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中国·北京连锁节开幕,跟随逸马一起见证这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锁行业盛会

 2019-12-17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2019第三届中国连锁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数千的连锁企业家、行业领袖、商界导师们,共商“连赢天下”之道。

(2019中国连锁节现场)

此次连锁节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国家经济资源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日本Impact HD等指导,由中国连锁经营研究院、逸马集团、中研智达(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美影联联合承办,MISS CEO冠名。

据了解,此次参会人员中,董事长和创始人占比约70.4%,中高管占比约29.6%;参会企业中,涵盖了酒店餐饮连锁类、教育培训类、美容美体连锁类、综合零售类、医疗医药健康保健类、食品饮料类、家居建材装饰类、家电数码通讯类、服装鞋帽饰品类、汽车服务类、文化体育娱乐休闲类、生活服务及其他等十多个行业。

(2019中国连锁节启动仪式)

此次连锁节也旨在为中国连锁实体企业提供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新管理,突出重围,成为新时代的新领袖、新品牌、新龙头企业。各个与会企业可以通过此次连锁节,分享案例、沟通交流、对接资源、共同推动中国连锁产业走向世界。

全球处于VUCA时代,中美贸易争端,欧洲经济衰退,英国脱欧,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等因素,使世界经济整体低迷;而面临经济下行压力的中国企业,在人口红利期渐过,投资拉动效应下降,实体经济存在脱实向虚风险等情况下,在夹缝中艰难求生;如何活下去,活的久一点?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在启动仪式后,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就这些现象和问题发表了开幕演讲,他认为:“不管市场竞争有多残酷,连锁企业也要学会用心服务,在不确定、不稳定、复杂的、模糊的VUCA时代,更要砥砺前行,提前布局连锁企业的发展方向。”

而至于到底如何去布局,马瑞光也为大家做了开场预告:企业要积极从本次连锁节的主题方向去努力探索四个“M”,深挖“更美·力——梵高指数品味商业未来”、“更轻·高——无形资产锁定无本万利”、“更精·品——精益管理驱动极致产品”、“更数·智——5G数据预见智能生活”背后的连锁商业秘诀。

从5月11日的深圳论坛,到10月17日欧洲爱尔兰的都柏林论坛,再到此次12月15、16日的中国·北京总论坛,2019第三届中国连锁节走过了全球将近十几个城市,秉承的思路一直都同连锁节的主题一样是“连赢天下,锁定未来”。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总论坛上,除了依据未来几年整个连锁产业界发展的四个方向去细分的四大主题论坛外,论坛还设置了三大分会场,主要通过主论坛嘉宾私享会、大咖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和闭门研讨会等形式,主要是逸马阿拉丁&行业领袖营分会场、《新连锁变革》之万利连锁、授权加盟商分会场,从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同时,在各个主题的嘉宾分享演讲过后,连锁节也设置了三个小型圆桌论坛,由5-6位大咖共同参与,进一步就对应版块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连锁行业的新发展出谋划策。

(2019中国连锁节现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连锁节也举办了中国连锁创新百强颁奖盛典暨中联汇会员大会,除了为中联汇会员入会授牌外,也给予了中国连锁节创新百强企业一个向全球展示自身连锁发展荣耀的舞台。

作为中国连锁节的发起者,逸马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相信这次中国连锁节的举办,既能够完成传播推广新连锁全球化创新理念的目标,又可以搭建全球化的展示和交流合作平台,为连锁产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并且携手全球连锁产业圈的企业、朋友,为行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