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携手《青春京剧社》 为你呈现不一样的京剧魅力!

 2019-12-17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京剧作为我国国粹拥有一种极致美感的艺术,数百年来一直备受我们国人的喜爱。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于年轻人来说,京剧又应该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呈现给新时代的人们呢?

12月4日,由优酷出品的原创京剧元素互动推广综艺《青春京剧社》为我们交上了一份答卷。资深票友张国立、京剧大拿王珮瑜携一种年轻后辈,共同开启了一场更加贴近当今年轻人的"青春京剧"之旅。以现今流行的形式融合进丰富的京剧知识,让不少年轻观众观看之后拍手称快,瞬间"路转粉",从此便爱上京剧。

《青春京剧社》为将国粹出圈,创新性的采用跨界创新表演,如将诸多现代表演艺术与京剧各行当"唱念做打"进行融合,多元化、年轻化的呈现京剧的传承与创新,RAP+数板、摇滚+京剧吟唱、街舞+武生……让观众们体会到京剧的更多可能性。

同时在选择的明星阵容上,依旧打出"老带新"的组合拳:张国立、王珮瑜、徐帆等老一辈艺术家作为社长与嘉宾,再加上杨迪、大左、海陆等年轻队员,让专业化和娱乐化兼具,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观看喜好。并且在内容上,让"诸葛亮能当时尚博主"等新老结合的段子也趣味十足,充分体现节目效果,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的目光。

并且在合作推广方面,《青春京剧社》也与年轻人更喜爱的投影仪——当贝投影进行合作,充分抓住了年轻人的喜好。投影仪作为现在广受年轻人追捧的智能家居产品,市场发展迅猛。当贝投影因其百吋大屏、便于使用,也受到诸多用户的好评。

当贝投影是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硬件产品,目前已推出当贝投影F1、当贝投影F1C、当贝投影D1、当贝投影C1以及4K真旗舰当贝超级盒子B1五款产品。此次当贝投影与《青春京剧社》合作,不仅让更多年轻人喜欢上京剧这一传统文化,也希望年轻人可以感受更多科技的魅力,更加热爱生活。

目前《青春京剧社》将在每周三晚20:00准时于优酷平台播出,一起来和当贝投影感受京剧与现代表演艺术结合的精彩节目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