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推广中不同阶段的推广策略

 2019-12-17 15:0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推广中不同阶段的推广策略(并非方式)

方向制定好了之后,路总要走的,怎么铺垫道路,是蹦是跳,起跑姿势说起来还真是错综复杂,简单将推广过程细分无非上线初期,推广中期,品牌后期,当然这也只是个人陋见,真实实况可能会精准些,各个阶段应该有自己的推广策略。

上线初期

上线初期最主要的绝不是奔着目标猛冲从而获得海量下载的时候,因为APP的初生不确定它为用户带来的体验如何,是否一个新的安装过后会成为忠诚用户,那么这个阶段就要做些有效测试以及体验调查,用户反馈,漏洞排查等等工作,同时最重要的还是在这个阶段让这个新生的APP在所有的下载渠道中有展现,看清楚呦,这里说的是下载渠道,这个既然大家都坐APP推广就不做详细罗列了,网上相关文章也不少,也很全,这样做的方式既是让想要下载APP的人群无论在哪儿都可以方便的下载,也是为了后期推广做好铺垫。

推广中期

中期是个用户量爆发的时期,针对所制定的营销目标以及细化人群做定向爆发式推广,此时提供两个小的推广策略:

①直接推广:所谓直接推广就是你所曝光的广告与你的下载链接直接连通,通过APP的功能直接展示,揭示用户痛点从而促进消费者下载APP止痛,又或者兴趣勾引等手段让用户直接下载你的APP。

②曝光+下载:这个小策略无非就是一个转化,广告给用户带来的是一种印象,让他们在无时无刻都可以看到你的品牌曝光,可以是PC端,可以是移动端,进而促用户在你初期铺垫的各个下载渠道的下载量,这个手段把握好或许会省下一部分钱,毕竟有些广告是点击付费的,但是缺点在于效果不易于监控。

品牌后期

这个时期,已经积累了一定量的用户,除了需要做持续性的推广保障一些用户新增量以外,更重要的是激活已有用户的活跃度,促进盈利转化,此时口碑营销应当作为营销重点,像是百度知道,微信微博等等一些媒体渠道都是要经营的,当然媒体的营销是其中一个重点,产品的用户体验才更是重中之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app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