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怎么推广有效?

 2019-12-17 17:03  来源: 赚媒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企业进行APP开发以后,在推广的过程中,都难免会遇到瓶颈,从而阻挡APP应用取得更好的效果,制约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面对APP应用推广的瓶颈期,许多企业对此往往是一筹莫展,不知所措,或是无论做何努力,都无法使其效果更进一步。

要想做好一款APP,那APP推广必须要注意很多问题。想要成为一款炙手可热的APP,就要拥有良好的推广方法,十年来,移动互联网经历了流量为王、运营为王等阶段,产品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如今推广一个App的成本已经到了极其高昂的地步。想要短时间内快速实现App的用户增长,就需要快速找到一种性价比较高的增长方式。

目前主流的App推广方式依然是应用商店(App Store、华为商店、应用宝等)、信息流广告(今日头条、腾讯广告等)、社会化传播(邀请有奖活动、营销抽奖活动等)、地推(地铁公交广告、*发放等),事实上只要有足够多的资本,你还可以找到无数的推广渠道。但预算如果不够的话,就需要快速找到一些性价比最高的推广方式。

一款成功的APP固然离不开正确的推广策略,之前接触过很多国内的APP市场推广人员,发现很多同学的推广方法既单一又简单,特别是对于一些刚刚入行朋友们来说。本文针对APP的推广手段,为您介绍了几种值得尝试的方法。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适用,根据每款产品的特性,也需要制定不同的推广策略。

应用内推广就是在其他的手机APP内推广你的APP。这种方法要注意自身APP目标用户特征和推广所用的APP用户特征的匹配度。题主的金融类APP面向的人群应该是有借贷需求或者理财需求的用户,那么题主就可以选择一些支付APP或者购物APP来投放推广内容,推广内容可以是横幅、插屏广告、短视频等形式。如果对广告形式没有头绪的话,题主也可以和像Mintegral这样的广告平台合作,获取创意广告方案。题主还可以与其他APP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互相推广,节约成本,实现双赢。

另一种有效方式就是提高应用的媒体曝光率,尤其要注意选择那些具有权威性、专门评价应用的媒体。莫克表示,“多数人低估了公共关系的作用,在你想吸引用户时,这一点尤为重要”,他认为开发商很有必要配备一名公关人员。另外,让相关应用消息首先在网络曝光,然后通过Facebook、Twitter等社交渠道进行病毒式传播,这种方法也不容忽视。

社会化推广是APP推广中偏软的推广方式,常见方式是让拥有大量粉丝的网络红人进行线上转发或者试玩来吸引粉丝安装APP,如现在一款名叫soul的社交APP就通过与微博红人合作进行日常推广,这种“亲和”的推广方式在“粉丝效应”的作用下实现了更高的用户转化率。我们也知道,红人越知名则粉丝越多,粉丝越多则推广效果越好,但同时成本也越高,有些报价都是几万元以上。题主可以根据预算选择合适的社交平台以及合作对象来推广。

刷榜推广:这种推广是一种非正规手段,但是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毕竟绝大部分苹果手机用户都会实用APP Store 去下载APP。如果你的APP直接都在前几名的位置,当然可以快速获得用户的关注,同时获得较高的真实下载量。不过,刷榜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国内榜top25名的价格在每天1万元左右,top5的价格每天需要两万多。由于这种推广成本比较高,所以一般会配合新闻炒作一起搞,这样容易快速的出名。

焦点图推广:可简单理解为一张图片或多张图片展现在应用内就是焦点图。在应用内很明显的位置,用图片组合播放的形式,类似焦点新闻的意思只不过加上了图片。一般多使用在应用首页或频道首页,因为是通过图片的形式,所以有一定的吸引性、视觉吸引性。

通过内容创作,策划带有品牌关键词或与App相关的干货类文章,发布到微信公众号、百家号、企鹅号、搜狐号、大风号、大鱼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质量比较高的可以投递到垂直行业相关的平台或栏目下,如:36氪、虎嗅网、辣妈帮、马蜂窝、汽车之家等。有价值的文章容易得到传播,审核也更容易通过,受众更容易接受。这种方法首先是免费的,成本较低,其次深度的内容能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