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hopee的优势有哪些?湖北鑫隆跨境电子科技——入驻Shopee的优势有哪些?

 2019-12-1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湖北鑫隆跨境电子科技——入驻Shopee的优势有哪些?Shopee平台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移动电商平台,简称(虾皮购物)平台推出于2015年,业务服务市场范围: 主要是东南亚和中国台湾。那么Shopee到底平台怎么样呢?下面你就跟随小鼎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下吧!

Shopee与淘宝模式有相似之处,买家和卖家可以直接沟通和交易。Shopee为来自中国和香港的跨境卖家提供了向东南亚和台湾客户销售产品的机会。

Shopee平台特点

1.Shopee仅限移动设备,具有高度社交性。在这里,卖家会特别关注商店的声誉并积累粉丝,这为购买者带来了极好的购物体验。

2.没有佣金,也没有上市费,这意味着没有经济负担。但是,卖家可以选择原生广告并根据自己的意愿购买付费广告。

3.具有巨大快速增长的高潜力平台。在推出的第一年就实现了1.8亿美元的GMV。

4.它在台湾和印尼市场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除此之外,马来西亚和泰国也在强劲增长并具有很高的潜力。

目前Shopee在东南亚七个市场开展业务,覆盖地理位置,包括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台湾,新加坡,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真正的多语言覆盖,6种语言的操作。Shopee拥有广泛的产品类别,从消费电子产品到家居和生活,健康和美容,婴儿和玩具,时尚和健身设备,旨在不断增强其平台,成为该地区的电子商务首选目的地。而且账号启用与Instagram的帐户的同步,

Shopee的优势有哪些?

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台湾。购物者可以通过名为Shopee Guarantee的安全支付服务从应用程序购买他们的产品-这可以确保如果在先前商定的条件下没有收到产品,付款将全额退还给买家。

Shopee具有带应用程序内即时聊天功能的界面,使用户可以方便地购物和交流。Shopee旨在体现社交商务平台,集成了社交功能,包括主题标签功能,允许用户轻松搜索最流行的趋势产品或跟上最新趋势。

Shopee的社交分享功能还允许用户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与朋友分享产品。买家还可以“关注”他们最喜欢的卖家,以了解最新优惠。

湖北鑫隆跨境电子科技——入驻Shopee的优势有哪些?Shopee于2015年6月启动,此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台湾积累了数百万活跃用户,其中30%已经在Shopee销售产品。该平台目前拥有超过300万个产品列表,Shopee以零成本提供对消费者的服务,并使用集成工具来管理库存和客户关系。

湖北鑫隆跨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跨境电商,经验丰富,自运营Shopee店铺,自开发批量上货软件,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转型,帮助中小型企业把产品走出国门。亦助力电商小白、想创业等人士开启跨境电商之旅,全程助力,让小白的您轻松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