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击触漫年度盛典,带你见识真正的“爆款种草机”

 2019-12-18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曾有过热情万丈、小鸟依人的英雄和公主梦,在二次元文化盛行的今天,穿上还原度高的动漫服装演绎自己喜爱的角色,似乎是一种别样的二次元情怀。比如,"Lo圈"就是由喜欢这么穿的一群人聚集而成的一个圈子。

除此之外,绘制自己喜爱的动漫服装,也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心头好。动漫服装,变成了二次元爱好则演绎动漫文化的载体,很多年轻人甚至因此成为了一名职业绘师。

谈到绘师这个群体,就不得不提到国内最大的泛二次元创作社区——触漫。触漫通过跟专业绘师合作,出售虚拟换装素材,让众多的用户体验到了自己设计角色的乐趣。

荷叶边、蝴蝶结、粉红蕾丝……在触漫绘师的巧妙组合下,这些看似普通的元素,最终撑起了一件件精美的Lolita、JK、汉服、礼服,深受触漫4000万00后用户的喜爱。被粉丝催更,则成了每位触漫绘师在创作中最幸福的时刻。

最近,触漫举办的“造梦节·触漫2019年度盛典”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以“服装爆款种草机”为主题的绘师板块中,触漫根据2019年设计师服装月均购买总额,更是评选出了触漫年度最受欢迎的20个服装作品,包含古风、现代、魔幻、欧式等多种风格。相信触漫绘师一定在这些作品中,吸取了很多的力量,才能绘制出这些感动人心的服装。

在这些作品中,触漫月均购买总额TOP1服装作品《花之魔女》、TOP3服装作品《海猫》都由触漫绘师“柚子橘橘”所揽获,她本人更是有在《妖精的衣橱》上架过服装。不难看出,触漫是从不缺乏优秀的绘师。

但对于大多数绘师来说,或许会遇到灵感的瓶颈,苦于创作主题的局限,苦于创作技巧的单调,甚至会忘了当初画画的初衷。为了改善这类情况,触漫积极面向绘师举办各类活动。优秀绘师除可享受一些功能特权外,还将享有更多被推荐的机会。

在近期举办的触漫绘师大赛2.0活动中,触漫更是邀请到了二次元美女画师、知名主播小又又担任评委,就漫画创作领域给触漫绘师提供更多的专业意见与心得交流,帮助他们实现更多的梦想。

接下来,触漫年度盛典绘师板块的活动结束后,触漫还将公布“年度人气服装设计师十强“,并送出相应的奖励。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次元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