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帮你问勇哥019:3天2夜的新零售春晚,哪个环节你最期待?

 2019-12-18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帮你问勇哥》是由勇哥13年的创业搭档、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开设的一档问答型专栏,于2019年11月28日创立。创办初衷是因为每天有太多人问勇哥关于行业,关于项目,关于沸点天下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是反复有人问到。

所以妮妮就开设这档栏目,每天10分钟,把大家常见的问题都回答一下,也让大家更加了解行业,了解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项目。

这两天,新零售春晚的流程陆续出来了,环节很多。

所以勇哥昨天晚上又整理了一份《供应链:参与环节与关键点提示》,《平台方:参与环节与关键点提示》(这两份资料如果没有的,可以找相关同事索取)。

今天,勇哥又发了一个临时通知:

于是关于新零售春晚的环节,我问了勇哥4个问题。

---001---

我问勇哥:新零售春晚已经3天2夜了,为什么还要增加环节?

勇哥:大家来参加这个活动,有些是很远飞过来的,哪怕是附近的地方,抽3天时间来参加一个活动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伙伴问我提出需求,能够满足的,我都尽量增加上去,这样让大家有更多收获。

---002---

我又问勇哥:新增的环节与之前的环节,有哪些不同?

勇哥:最大的不同是,这些环节是参会的小伙伴提出来的。

其实我们每次自己在制定活动流程时,也会从趋势,方法,供应链,品牌,平台,服务商等多个角度来呈现。尽量让大家一次来可以收获更多。

但我也知道,所有人都希望有更多收获,来实在的,那就是选品与合作了。

但合作也是需要有很多基础条件的,你要知道平台方喜欢怎样的产品,与怎样的人合作,怎样的方式更容易合作?

所以我们设了环节,就是在将这些基础条件一一呈现。

---003---

我问勇哥:3天2夜,所有环节中,哪个环节你最期待?

勇哥:21号的平台圆桌环节。因为,聚齐这些人很不容易。最初我有想过,既然是新零售春晚,头部平台都会来,但是真正说服他们上台,并且让他们现场回答观众提问,在行业里也属于第一次了。

所以这个环节,会非常期待。

我:预测一下,这个环节你会看到什么?

勇哥:观众提问,会知道观众最关注什么;创始人回答,会获得很多信息。因为问题预测不到,答案也预测不到,所以这个环节很值得期待。

---004---

我:你知道散打家族也来我们活动中选品吗??

勇哥:这个还真不知道。

我:那你知道他们会上圆桌分享他们的选品需求,并参与现场答疑吗?

勇哥:那这个就厉害了!

我:是吧?这次亮点真的很多的。我觉得办了这么多场活动以来,这次是亮点最多,爆点也最多的一场活动。

写在最后:

这几天陆续还有很多人问有没有展位,有没有3800的门票,真的没了!

我有个微信号里,2年没有聊过一句话的人今天跟我微信语音说:我一直在关注你们,觉得你们挺靠谱的,这次我也会去。

这说明什么?

你认真做事,大家自然会看在眼里。

也会更加信你。

昨天我写了新零售春晚的7宗最,今天我写了各个论坛的亮点,劝大家千万千万别错过!

3天2夜,不止是参加了一场活动,更是看清趋势,链接资源,找到合作伙伴,还学习到干货!

3天后,杭州见!

帮你问勇哥018:新零售春晚跟你办的其他活动有什么不同?最后一个答案扎了心!

新零售春晚 分论坛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