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顶奖首设吹风机品类奖项,莱克吹风机以卓越品质将其收入囊中

 2019-12-1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红顶奖是家电行业的至高荣誉,是中国家电性能的标志,也是家电产品和企业不断超越的见证。每年,优秀的家电企业都在技术、资金等方面进行大规模投入,只为获得红顶奖的认可。

获得红顶奖便是得到了良好的证明,证明产品在性能、设计、市场反馈等各个方面得到了认可,是当之无愧的高品质产品。

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吹风机市场不缺物美价廉的小品牌,但缺能与外来品牌分庭抗礼的高端品牌。吹风机看似小众,但却代表着品质生活追求的生活电器品类,越来越成为消费者所在意的产品,也是红顶奖开始吹风机品类奖项的原因之一,而莱克吹风机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却在产品性能、外观设计和使用体验等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将红顶奖收入囊中。

莱克作为高端吸尘器的品牌进入吹风机领域似乎令人感到惊讶,但在惊讶之中也体现着必然,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祖根说:‘创新是莱克基因’。莱克从1994年成立至今,只专注做一件事情—研发与生产和电机有关的电器产品,为中国消费者不断打造高品质生活。

吹风机看似大同小异,但背后大有门道。倪祖根说“现在市面上不少产品的设计都是复制抄袭,但莱克要有自己独创的设计和技术”,通过不同的技术创新,以实现更高的性能,与市面上的众多品牌形成差异化。

莱克吹风机从电机、产品性能再到用户体验无不彰显着,莱克以创新为基因的企业文化。

莱克吹风机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17叶涡扇无刷数码电机,涡扇就像飞机发动机一样,可产生强劲的气流,相比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

而出风温度是吹风机需要考虑的另外一个方面,温度过低对干发的作用微乎其微,而温度过高对头发的伤害也是不可估量的。

莱克一直在干发与不伤发之间寻找平衡点,最终采用的是智能温控技术,以50次/秒的频率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变化,并将数据传递给控制芯片,智能控制加热模块的功率。同时通过PID闭环温控技术,保证温度稳定在95℃左右,既能快速干发又避免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使头发保持健康亮泽的状态。

此外莱克吹风机在养发护发方面,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和负离子发生器每秒释放千万级水离子和负离子,可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莱克通过把快速干发和护发润发两方面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的独创性技术,让莱克吹风机成为市场上独一份的新产品。

在未来,倪祖根将带领莱克围绕品质生活加快产品多元化步伐。就像倪祖根所说:“产品一定要塑造自己的品牌个性,我们要更加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