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思云荣登《2019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第39名,引领HR行业!

 2019-12-18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26日,重庆】中国知名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在重庆发布《2019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该榜单是全球性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进行排名的榜单,对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旨在帮助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专业人士更清晰地捕捉与洞察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动态。

智思云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在HR SaaS领域长期深耕积累的核心技术能力与资源优势,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入选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榜单50强,从2018年第47位荣登榜单第39位,排名稳步上升!同时智思云也是为数不多上榜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类公司之一。

此次评估方式综合了“人力资源竞争情报系统”监测数据、抽样调查、互联网及媒体的索引或引用量、价值评估模型等方式。在评估品牌价值时,评估指标由十二部分因素组成:财务支持、市场活动、媒体曝光、研究与发展、广告与赞助、品牌跨地理能力、品牌保护度、数字化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移动营销、网站竞争力、客户评价。本次评选的指标体系分为两个层次,即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一级指标的得分根据二级指标分值乘以权重得出。该榜单是纯公益性的,不涉及任何参评费用,这也保证了榜单的开放性、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智思云上榜不仅为人力资源领域内的代表企业,也是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智思云的发展道路体现了行业前进的新方向,预示着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智思云从2012年创立至今,基于对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给企业管理所带来变革的深度理解,长期致力于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HR SaaS产品,助力企业打造服务员工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以“人”为切入点,连接全员、全场景、实时的HR SaaS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思云凭借多年来积累的核心技术和能力,提供“核心人力云”、“人才管理云”、“员工服务云”等产品,覆盖人力资源管理所有场景,通过BI数据分析、AI智能驱动,为全球近百万企业员工提供成熟可靠的人力资源数字化系统平台服务。

“赋能组织,让人才运营更高效”是智思云一直以来的使命。此次入选《2019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不仅是行业对智思云创新价值的认可,更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未来智思云将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持续发力,为HR带来工作效能的提升和价值重塑,为职场人带来高效协同、生态互联的全新工作体验,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从人才成功走向商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