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优信二手车买了辆奥迪,神助攻我的轰趴馆生意

 2019-12-19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开轰趴馆的,为了节约成本选择了比较偏僻的地点开店。虽然省钱但是很多客人希望住在离市中心近一点,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因此客流量总也不是很大,让我发愁。

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我找到了一个突破口。

有一次一个公司的团建,定了我的轰趴馆,周五周六住两天,周日中午返回市里。可是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早已离开的客人突然着急忙慌的返回来,说是钱包落在客房了。找到钱包后,他们说要打车,可是我知道这个地方出租车很难打到。

热心肠的我开车送他们去车站,还好最后赶上他们的火车。到车站后他们非要塞给我钱作为油费,尽管我再三拒绝,但最后还是被动的收了。

就是在那次事件之后,我想到了免费接送服务。平时100的价格,我加到了150,高峰期300的价格我加到了350。然后我再打包提供免费接送到车站等服务。这个价格,比市中心的房价还要低,又解决了交通方面的烦恼,因此他们更多的愿意选择我提供的服务。

以前我开我的5座凯美瑞接送,后来顾客多了,送不过来了,我得重新买一辆7座的车。在优信二手车上我选择了一辆奥迪Q7。我觉得做生意,没必要买新车,但是我正在筹备开分店,需要跟当地很多办事处谈合作,所以同时又需要一辆拿得出手的车。

这辆车行驶了2万公里,目前的二手价格63万,比新车省了不少,很适合我现在的用途。而且经过了优信二手车的315项技术检测,所以哪里有问题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我用VR看了车,又看了在线检测视频,还有检测的报告数据,仅仅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问题,确定没有大毛病。

不仅如此,优信二手车还可以提供1年或者2万公里的质量保证,而且如果购买后觉得不满意,可以在30天内退货。有这么好的保证和令我满意的价格,我当即决定购买了。

现在,每次可以拉6个人,有时候是三组,有时候是四组,如果再不够的时候,我也会让我媳妇开着她自己的车帮忙接送。现在又扩大了生意,一共5套房子,每个月的收入还算不错。这个车可以说是我事业的神助攻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信二手车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