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敢玩敢秀!黑鲨游戏手机燃爆WEC

 2019-12-19 13: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成都。燥热的气息在场馆中不断蔓延,偶尔传出的欢呼声让人雀跃不已。手握着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美女选手双眼紧紧盯着6.39吋的屏幕,她们脸上闪烁着自信的光芒,不论胜败如何,所有的参赛者都将会在这一届WEC成都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中留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她们极限到耀眼的操作。

生活中,这群美女选手是娇羞可爱的小公主,而在电竞圈中,经过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游戏优化之后,她们所操控的角色就会化身成为最勇猛的阿修罗,无可匹敌。

谁说女子不如男!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骁勇善战;而今,在黑鲨游戏手机2Pro加持下的美女选手更是如虎添翼,天生自带屏幕压感BUFF的黑鲨游戏手机2Pro只需要选手用力按压屏幕就可以实现射击、开镜等操作,在追求极限的赛场上,这样的设计很显然能让选手有更出色的发挥。

只为突破极限!

电竞赛场上,胜负往往就是在那零点几秒之间!

黑鲨游戏手机2Pro以最专业的触控优化方案带来更极速的操控体验,高达240Hz的触控采样率,可以让屏幕触控的响应时间低至34.7ms,最顶级的屏幕触控搭配顶级的国际赛事,如此电竞,才有看头。

唯一,方显真本事!

作为WEC官网指定唯一比赛用机,黑鲨游戏手机2Pro在为选手带来极致的竞技体验之外,它所搭载的Gamer Studio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不同的进程来对CPU、触控、音效、显示以及最重要的网络进行关键参数的自主设置,如此黑鲨,想不秀都难!

能够成为国际电竞赛事的指定用机,说明黑鲨在电竞行业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时,黑鲨也愿意用产品的力量,为中国电竞力量的崛起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