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租罗记:为企业量身打造轻资产运营

 2019-12-19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新增注册企业可达300万家,平均每天有一万家企业新生。作为中小或初创的企业,往往需要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办公设备采购,而不能将宝贵的资金投放在核心业务上。面对资金的压力,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以租代买”,进行轻资产运营。企业的轻资产运营,不仅仅在一次性设备采购支出,还有业务调整对设备需求的变化、设备的后续维护等的持续性支出,企业急需能够提供复杂IT办公设备解决方案能力的平台。

租罗记作为IT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商,围绕企业需求,构建了“长租+短租+技术服务+管理服务”的新型租赁电商平台。

租罗记的主要业务包括IT办公设备租赁、设备技术、设备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围绕企业业务,设置行政办公、技术开发、图形设计三个场景,提供多种品牌、多种机型的设备组合,方便企业自由选择;多种租赁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运营中存在的资金占用大的困难;全程维修服务,解决了技术服务响应缓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灵活性差的痛点,帮助企业实现轻资产化转型,让企业轻松办公。依托“长租+短租+技术服务+管理服务”的产业链生态闭环,租罗记已经为上万家企业提供轻资产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其中95%以上为中小型或初创企业,帮助他们构建灵活高效的IT能力。

2019年,租罗记在服务上进行了两大升级。第一,通过平台已有企业的数据模型自创了企业信用评级标准,根据企业信用可以获得免押租赁服务,结合原有的长租、短租、固定租期、随租随还、一台起租等多种租赁模式,企业可以根据所需灵活选择;第二,租罗记增加了更多人性化服务,如工程师驻场服务、数据恢复服务、软硬件无忧、上门维修等,大大降低企业IT运维成本,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租罗记表示,未来将会围绕服务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评分业务,创建更具竞争力的服务体系。我们为您创造的价值远远不可估量!了解更多关于租罗记的信息可登录www.zuluoj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