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EC创新赋能中心获“2019中国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机构12强”大奖

 2019-12-19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9日,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正式公布“2019中国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榜单。该榜单诞生于智享会2019年举办的4场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结果汇总。创新赋能中心(IEC)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夺得“2019中国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机构12强”殊荣。

“中国人力资源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广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本届评选,共对累计来自2300家甲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和HR高管进行实名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多维度,考察参选企业的产品实力、行业地位服务质量。最终创新赋能中心(IEC)凭借甲方企业的广泛认可,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2019年,在国际环境急剧变化和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人力资源行业也面临了新的挑战和要求,新技术、新方法、新工具层出不穷。这份榜单不仅是对业内的优秀供应商的认可,也成了HR选择供应商的年度指南。分类榜单的形式更能全景透视HR各模块和领域供应商的发展状况,也更贴近HR进行服务和产品采购的流程和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创新赋能中心(IEC)连续三年斩获这份行业重量级殊荣,充分证明了IEC在专业能力发展培训服务上的强大实力,同时也标志着IEC在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影响力稳步攀升。

区别于传统的企业员工培训,IEC为企业提供落地式创新培训——通过“场景化”的方式,让创新培训可落地。一.“场景化学习”的课程区别于“填鸭式授课”,IEC通过大量调研与实践模拟出七大行业的典型问题场景,学员只要吸收了足够多的场景便可掌握技能。二.“定制化”的课程区别于“模式化”,通过对客户的前期调研与问题收集,匹配最适合的导师、对应最适合的方法论,为企业量身定制课程内容。三. “承诺结果”的课程区别于“只关注课程体验”,IEC通过落地式创新培训帮助业务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产出专利技术,推动新产品的上市。

作为创新界的黄埔军校,创新赋能中心(IEC)深耕创新领域11年,是华为10年创新合作伙伴。截止目前,IEC服务过500家年销售额10亿以上的企业,聚焦的行业覆盖家电、食品、医疗、汽车、金融、地产等,每年帮助客户解决30项技术难题,产生200项专利,成功上市5个创新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