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年度"创新中国"百强揭晓,益玩游戏获"创新型潜力企业"

 2019-12-1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2019(第三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2019年度"创新中国"颁奖盛典在暨南大学圆满落幕,益玩游戏出席颁奖盛典并荣获"希望之光——创新型潜力企业"荣誉称号。

会议领导上台致辞

2019(第三届)中国科技创新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以"智汇湾区•创新未来"为主题,探讨了在创新发展中如何向世界新时代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企业家如何运用"道的思维"轻松前行,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的创新之"道"成为世界的引领者等话题。

大咖嘉宾分享交流

峰会圆桌论坛

在2019年度"创新中国"颁奖盛典上,益玩游戏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及巨大的发展创新潜力,荣获"希望之光——创新型潜力企业"荣誉称号。

益玩游戏荣获"希望之光——创新型潜力企业"

"希望之光——创新型潜力企业"牌匾

荣获2019年度创新中国"希望之光——创新型潜力企业"的益玩游戏,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实行联运与发行齐头并进的战略方向,近年来已成功发行《商道高手》《金币大富翁》《传奇战域》等多款人气手游大作,涵盖MMORPG、SLG、卡牌、回合、模拟经营等类型。

在七周年之际,益玩游戏提出了新的愿景"做游戏行业的马拉松领跑者",在游戏的赛道上以谦逊且有韧性的姿态继续奔跑向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