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回收难?收收科技带你了解手机回收的那些事

 2019-12-19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码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特别是手机,现代人基本离了手机都会感觉到焦虑。但是什么数码产品,都有它的使用寿命,尤其是手机这种更新换代非常快的产品,年轻人几乎每过两年都会买一部新的。但是闲置下来的旧手机回收率却异常的低,主要原因是人们怕手机里面的个人信息泄露等。

手机是个人设备隐私性极强的产品,即使用户自己删除掉信息格式化手机,数据也可以被一些工具恢复,现在是信息买卖的泛滥时代,所以大家的担心并不无道理。就是连小编再对手机回收行业了解之前也会存在一些顾虑。

其实现在正规的手机回收平台都有安全的二手手机质检标准,回收回来的二手机会进行二次的数据粉碎来确保信息不会被复原和泄露。就以深圳市收收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小编了解到收收科技每部回收的二手机都会进行128道质检,原来的数据都会被永久性删除,而且每部手机质检过程都会全程录像以确保手机的安全。

随着5G商用的落地,手机行业会被重新洗牌,势必会引起一轮又一轮的换机潮,而带来的结果就是闲置的二手机越来越多。二手机的闲置越高代表资源浪费越高。对于一些三、四线的城市,对新手机的需求不高反而对于二手机需求高,因为二手机相对新机来说性价比等都是他们能接受的。"二手手机未来几年的市场规模将高达千亿"收收科技负责人表示。

针对于二手机回收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资源再利用和环保问题了。旧手机的电子器件中包含多种金属,如金、银、铜、钯等贵金属,这些都是可以再利用的重要资源。中国是地大物博的国家,虽然贵金属资源丰富,但不代表可以随意浪费。而且这些金属如果随意丢弃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损害,所以二手机回收也是势在必行的举措。

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数码回收平台,对于闲置的手机可以找正规的平台回收。据了解,收收科技有三大产品线:回收、质检、销售。回收业务产品回收牛已经与阿里旗下闲鱼、微博等庞大的流量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关系。销售业务有新新二手机针对良品二手机的销售,小槌子针对不良品的销售,在业界都颇有口碑。

无论是什么品牌的回收平台,都是促进手机回收行业的发展,也是为社会资源再利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手机

相关文章

  • 华为、苹果,为何“盯”上二手机?

    总体而言,无论是苹果,还是华米OV为代表的国产手机阵营,二手手机市场已经是不容忽视的“新大陆”;而对整个二手行业来说,在促进绿色消费、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背景下,包括上游厂商在内的全产业链端的融合与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全球消费者受益,也能在未来赢得先机。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用专业树立品牌形象,得到用户好评认可

    多年来,传统回收市场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影响着用户处理二手手机。转转集团旗下找靓机回收创新经营模式,坚持把效率放在首位,着眼用户在传统回收业务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规范回收流程,加强过程监管。经过几年时间,发展成一家专业的二手手机服务提供商,在行业中树立了品牌形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认可。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探索新的运营模式,让二手手机回收无忧

    随着高新技术的不断应用,智能手机更新速度日益加快,由此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闲置手机。如何处理闲置手机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虽然传统回收市场在处理闲置手机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看到,手机交易不规范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让闲置手机处理更简单

    随着手机技术的深入发展,智能手机的更新周期进一步缩短。现如今,很多人拥有多部手机,处理闲置手机也成为他们讨论的话题。虽然传统二手回收市场提供了解决途径,但是传统回收方式面临价格偏低、信息可能泄露等问题

    标签:
    二手手机
  • 找靓机回收专业又环保,推动资源循环利用

    换下来的旧手机、囤多了的护肤品、剩下一只的蓝牙耳机…你一般都是怎么处理的呢?反对浪费、绿色环保理念也成为了社会共识,每一笔闲置交易其实都是一种绿色行动。当下,90后、00后拥抱新品,但也不拒绝二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