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销大师软件19年累计客户10000+,精准营销是关键

 2019-12-19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流量池继续发展,增长黑客也在迅猛前进。2019年开始,私域流量池已成为一个热,进入爆发期。

如果单论热度,当前的增长黑客确实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中,但是传统互联网营销依然具有强大影响力、行业同质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仅仅依靠传统营销难以保持长期优势。当前,私域流量是企业获得低成本流量的主要形式。

技术革命改善场景体验

2016年,销大师在“互联网+”的创新浪潮中,将企业营销聚焦到公众号私域流量池中,打造销大师公众号SAAS营销系统,为企业建造了一个基于微信生态内的私域流量池。销大师公众号营销系统以裂变增长为中心,通过客户沉淀、客户激活、客户裂变、沟通成交、客户管理5个流程,将“企业营销”与“公众号”结合,不仅可以实现现象级传播裂变,还可以在公众号内直接转化复购。

销大师通过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洞察与剖析,并将其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让人性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基于此,2019年销大师迎来1.5系列版本升级,将精准营销应用于公众号运营、管理场景中,用大数据技术打造千人千面的智能化、定制化与差异化服务。1.5系列版本通过大数据客群标签对不同标签的客户进行个性化内容群发/管理,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获得最适合自己的优惠活动或者产品推荐。

创新营销深耕个性化推送

销大师打破一直以来公众号推送“一对所有粉丝”的形态,通过渠道码、裂变海报自动为粉丝打标签,大数据分析客户画像,向客户个性化推送权益营销。

企业不再一篇图文推送给所有粉丝,不再一场活动发送至所有粉丝,甚至是参与活动的粉丝都能设置参与条件。

多产品线企业

企业可以发送电子产品信息给标签A粉丝,发送服饰包包类产品信息给标签B粉丝,发送首饰珠宝类产品信息给标签C粉丝,发送母婴类产品给标签D粉丝。

单一产品线企业

企业可以发送化促销信息只推送给对价格敏感的用户,轻奢产品只推送给小资用户,高端产品只推送给VIP用户。

除了深耕消息推送个性化场景外,为了真正实现低成本低成本精准营销,参与企业活动的用户也需要设限。化妆品广告只限女性参加;键盘广告只限男性参加;相亲信息只限成年人参加;新店加盟开业只限本地用户参加;各种活动只限新用户参与。

线下合作拓宽场景边际

互联网+,企业利用销大师软件仅仅发展线上活动是不够的,还需要通过设置完整合理的营销体系囊括不仅是线上还要有线下的场景生态圈。例如连锁吸引利用与线下商户合作推出优惠福利活动,创造出能够吸引用户到店体验或到店消费的强场景,除了利用销大师策划一场预约报名活动之外,还需模板消息通知客户及时到店体验。

城市商圈作为让人们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得以满足的城市肌体,是企业需要极力构建服务的线下场景。企业利用销大师公众号模板消息 强力提醒用户所处的服务阶段,“即约、即享、即得”的新型通知模式,以销大师作为平台阵地,利用大数据交互快速获取客户是否到店,客户是否体验,客户是否成交,实时为客户推送各环节服务通知,从而成功构建场景消费推动场景获客,再从场景获客到场景即时消费的业务闭环。

销大师将持续加速科技化和场景化结合的步伐,不断深耕个性化推送,精准营销。继续拓展裂变新方案新方法,解决企业流量之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内容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