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商用AMD产品家族全线出击,供应稳定,同价更高配

 2019-12-20 12: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年尾,回看2019年的PC市场,全年最大的亮点莫过于AMD三代锐龙处理器。经过两年迭代,第三代锐龙整体表现异常亮眼,全新的7nm制程Zen 2架构、坚持AM4接口不变,不仅单核性能追平竞品,而且核心大战策略也让竞争对手难以招架。最终AMD锐龙处理器不仅在用户口碑方面大获全胜,销量也实力证明了大众对于锐龙处理器的喜爱。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服务提供商,联想商用及时推出搭载AMD锐龙处理器的完整产品线,包含从笔记本、一体机到分体台式机的丰富产品形态,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办公使用需求。

强悍且亲民,焕然一新的AMD锐龙处理器

2017年初,AMD推出了全新的Ryzen锐龙处理器,依托全新的Zen架构,不但大大提升了自身表现,也给一潭死水的CPU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叫好又叫座。相对传统竞争对手,AMD锐龙无论是桌面级的处理器还是移动端的处理器,都可以提供同级别的性能和基本相同的功耗,于此同时价格仅相当于对手50%-65%。

经过两年的进化,如今AMD锐龙处理器已经来到了第三代产品,制程工艺从14nm升级到7nm,架构也从Zen升级到Zen 2架构、而竞争对手的产品还处于14nm++工艺阶段,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AMD在制程上反超竞品。测试显示其性能明显领先同期竞品同级别处理器,无论是面对办公人群还是创意内容生产者,都能带来更加稳定高速的性能输出。

另外,锐龙处理器还一改过去AMD处理器散热欠佳的传统印象,全系标配高级钎焊散热材质,相比竞品处理器普遍配备的散热硅脂拥有更高的导热效率。经过实测,搭载AMD锐龙的主机或是笔记本,与人体常接触的区域,无论是体感温度还是实测温度都低于同款搭载竞品处理器的产品。

正是因为AMD锐龙处理器的优异性能,使得联想最终选择以其为核心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为广大商用办公客户提供强悍且稳定的生产工具。

三线并行,联想AMD丰富产品线实现商用客户全覆盖

为了充分发挥AMD处理器的性能和性价比优势,联想商用针对不同用户不同场景推出了包含笔记本电脑、台式一体机和分体台式机三大产品线的AMD产品家族。

其中,搭载AMD锐龙处理器的ThinkPad笔记本T495与X395继承了ThinkPad人机交互体验出众和品质过硬的一贯传统,锐龙处理器的强劲性能与商务轻薄外观相结合,为两款产品增加了性价比与高性能两大优势。

这两款笔记本专为经常差旅的商务人士打造,长续航、强扩展性、丰富的机身接口可以满足任何商旅途中的需求。其中T495出众的性能释放更能满足需要较强笔记本性能的客户;而X395得益于其小巧紧凑的机身更适合对于重量和体积更为敏感的客户。

在当下风头正劲的一体机领域,联想启天A815和A530商务一体机通过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平衡职场人对清爽桌面、商务简洁外观和澎湃性能的三重需求。启天A815和A530搭载窄边框LED背光广视角屏幕,实现了画面的清晰呈现,非常适合长时间办公。小巧紧凑的机身不仅可以大大节约放置空间,还同时具备高性能、大存储、运行噪音小等满足商务工作环境的产品特点。另外,启天A815还针对最新的办公趋势,内置了快速充电接口和丰富的外设接口,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而在传统的分体台式机领域,联想启天M520商务台式机可以完美覆盖工作场景较为固定的客户。启天M520拥有小巧紧凑的外观与机身提手,适合各种尺寸的工位环境,易于搬运与维护。丰富的机身接口可以接驳各型的显示器、鼠标、键盘、网线端口等硬件,完美兼容各种外接设备。而高频率内存+大容量存储+AMD高性能处理器的组合使得电脑开机快、运行流畅,满足各种多任务处理需求。

目前,联想搭载AMD锐龙CPU的产品已经在商用领域得到了大规模应用,并收到了广泛的好评。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顶级电信运营商、知名金融保险公司、税务部门和知名旅行服务提供商等中国各行业大客户,持续采购联想基于AMD锐龙CPU的产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0万台,得到了商用市场的充分验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md处理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