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独立焦化龙头、中国500强企业,旭阳集团引进致得软件

 2019-12-20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日前,中国旭阳集团河北中煤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致得软件。此次双方携手,通过搭建具有智能检索、审批借阅、权限把控、数据统计等先进功能的致得E8信息管理平台,使中煤旭阳实现档案文件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赋能企业智慧办公,深化精细管理。

 

旭阳集团全面部署企业信息化,提效企业运营管理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强——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阳集团”)于1995年创立,总部设在北京,经过二十四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焦炭、化工、贸易、运营管理和技术输出服务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园区,2019年3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以2018年数据计算,旭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及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焦化粗苯加工商,全球第五大煤焦油加工商,中国最大的焦炉煤气制甲醇生产商和工业萘制苯酐生产商。

据了解,旭阳集团不仅重视技术创新,并在“互联网+”时代,有着前瞻性信息化布局,不断用数字化信息技术驱动事业可持续发展。此次,致得软件结合旭阳集团邢台园区档案管理模式和业务流程,针对旭阳集团邢台园区建设档案管理系统,为其搭建贯穿档案“收集、整理、鉴定、保管、统计、检索、利用、编研”八个环节的全生命周期档案管理系统,助其实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和流程化,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为企业各项工作做好服务支撑,提升企业管理人员和工程师对档案的使用效率。

 

携手致得软件,智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发展赋能

据悉,此次搭建致得E8信息管理平台,将企业多年来积累的大量档案全部实现了电子结构化集中存储、安全备份,完成了档案资料、档案目录和附件的统一管控。系统的数据统计功能,自动汇集档案数据信息,并以柱状图、饼状图等多种统计报表形式进行数据统计,无需传统方式的人工中转、统计、汇报,企业管理层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图表实时监控档案现况,从而迅速作出指示与决策,极大地提升了管控能力。

系统的智能检索功能,支持不同条件的文件搜索,方便快速搜索和查看电子资料,使原本需要几十分钟的查找资料时间缩短至两秒钟;审批借阅功能使得各部门沟通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实现了高效协同办公和信息共享。同时,严格的登录限制、细密的权限划分、清晰的审计记录,多重防线保障了企业信息的安全。

系统的档案全生命周期工作流引擎,真正实现了档案管理操作自动化、审批过程系统化、监控督办实时化、交流沟通多样化,加强了档案业务的统筹性和计划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了档案业务的统筹性和计划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了中煤旭阳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致得

致得软件作为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软件(ECM)的行业标杆,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为企业构建合同全生命周期管控平台、智慧档案馆整体建设和企业内容管理平台(ECM),并根据客户存在的问题及需求量身定制匹配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是行业领军品牌。成立十多年来,先后助力中国石油、中国核电、360、爱玛、海澜集团、中信银行、中国中车、汤臣倍健等国内外逾60个行业上万家政府企业用户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信息化工作变革。

搜索“致得软件”官网,申请软件免费体验!

致得软件:http://www.zhidesof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