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来全球机械维修,覆盖印度巴基斯坦等30多个国家

 2019-12-20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来全球快修打造全球维修售后服务中心,为中国制造提高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满足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一切需求。

中国供应商可以远程观看机械设备在国外的使用情况、保养情况,提供满意度调查等服务。

我公司海外售后维修的区域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富汗、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曼、伊朗、土耳其、以色列、埃及、科威特、伊拉克、卡塔尔、约旦、黎巴嫩、也门共和国、叙利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刚果共和国、尼日利亚、南非共和国、冰岛、爱尔兰、保加利亚、立陶宛、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均有覆盖;

维修范围包括:工程机械、食品机械、建筑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等机械设备。我们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中国供应商提供便捷的海外售后维修服务,爱来全球快修,方便你我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