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习机哪个品牌好?好帅名师辅导机给你想要的答案

 2019-12-23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电视还是互联网广告,学习机都是一个绕不开的产品,就是在这样如火如荼的学习机市场,各种品牌、各种类型的学习机充斥着家长们的眼球。好帅学习机就是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在一项互联网调查数据中显示,好帅名师辅导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于其他同类竞品,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好帅名师辅导机经中国荣事达教育集团经过近8年研究实践打造而出,辅导机内置的“好帅名师辅导系统”集结了全国460所一线重点名校资源,力邀2800名一线名师的参与研发并直接教学授课,老师的教龄都在10年以上。如此“豪华名校名师阵容辅导系统”为好帅辅导机夯实了竞争地位。

好帅名师辅导机为何如此优秀?

好帅名师辅导机最贴心的地方体现在无论你在哪里,当地教学环境怎么样,你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一年365天,天天能有“名师”给孩子上课,辅导作业、针对拔高,随时随地、不懂就问。

这台拥有10合1功能的好帅名师辅导机,将课堂、课后、课外紧密的联合起来,课本教材同步学,稳固基础知识,拿下考试基础分;名师1对1随时辅导,孩子不会的题目老师会视频1对1讲解,教解题思路,专拿大题分;总复习辅导,梳理归纳知识点、考点,应对压轴题;日常专题训练,提升综合分数……另外,它还拥有英语口语、奥数、国学、朗诵、翻译、卡拉OK等功能,让孩子收获常规学科之外更全面的知识与技能,综合素质也拿下高分。

好帅名师辅导机一开家长欢唱“解放区的天”

辅导孩子学习已经成为很多家长的恶梦,而用了好帅名师辅导机,家长们终于可以从无休止的恶梦中解放出来了。名师课堂内容贴近教材,哪里不会问“好帅同学”就行,能做练习题、试卷,不会的题有老师一对一讲解,还有错题整理,帮孩子梳理重点,归纳总结知识点。家长们看着孩子跟着学习机有条理的学习,也不用伤脑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