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丁助力住房租赁安全标准制定,让租住更安全更美好

 2019-12-23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介:着眼于长租,云丁建议从「端、管、云」三面提炼出安全建设标准要求

作者:云丁合作

12月12日,为持续推动住房租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由建信住房发起的住房租赁标准建设研讨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发挥产业联盟成员的专业优势,通过研讨梳理住房租赁行业标准清单,建立产业联盟住房租赁标准体系,在标准门槛上打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为租客提供安全且舒适的居住环境。

云丁作为智能硬件唯一战略合作单位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成员参会,并针对长租公寓相关建设标准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问回顾

会议由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孙维副行长致欢迎词,并表示“住房租赁方兴未艾,上海分行将持续推进落实建行住房租赁策略,联同建信住房公司和联盟小伙伴们一起各尽所长,共同打造健康美好的住房租赁市场”。

建信住房公司赵晓英副总裁介绍了住房租赁产业联盟标准建设的筹备情况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她表示建信住房公司作为住房租赁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愿意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不断推动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相关政策和标准的建立,为联盟成员解决实际问题,增强联盟的凝聚力和行业影响力,确保联盟行稳致远。

结合云丁在企业安全标准体系建设与国标、行标编制中的相关经验,云丁科技安全运维部总监向阳指出:针对长租公寓系统复杂、覆盖广等特点,建议将安全标准要求做为长租公寓智能家居标准建设的一个分支进行编制。着眼于长租,更进一步建议从「端、管、云」三面提炼出安全建设标准要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交易租赁和权属管理处王德强调研员,在充分肯定产业联盟对住房租赁行业规范和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后,强调说“标准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除了要能切实解决诸如供需错配、租金过高、管理缺失等现有问题,还要处理好新建标准与现有标准的关系”。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云丁愿与建信住房产业联盟一起,为长租公寓的智能家居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租住更安全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