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见证新产业的成长,2019新零售春晚暨社群团购年度盛典在杭州举办

 2019-12-23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20日,杭州G20峰会场内星光璀璨,笑语交织,鼓乐飞扬,高朋云集,汇成一片欢乐沸腾的海洋,由沸点天下、蓝门4458主办,由沸点会展承办,由喜团,有播,土姥姥品牌战略支持;由谷子供应链,乐奈食品,名义初品,回头客,西沙诺丽赞助支持的以“见证新产业的成长”为主题的“社群团购年度盛典——2019新零售春晚暨平台&供应链诚信榜发布颁奖盛典”(以下简称为2019新零售春晚)在这里盛情上演!

整台晚会呈现出“成长可见,未来可期”的氛围,首次发布了社群团购TOP榜榜单,百品百团百亿计划启动,社群团购平台诚信宣言等环节,有思想、有情怀、有共鸣、有感染力,聚焦新风尚、振奋新精神、激荡新梦想。

新零售春晚,见证发展的力量。

一年前你知道社群团购吗?

圈外的人不知道,

圈内的人很苦恼。

3月22号,第九届沸点会同期我们举办了第一届社群团购大会。当时现场连200人都不到,大家连社群团购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是,正是因为这个活动,我们听到了很多声音,5月18号在厦门,我们举办了518社群团购节,这场活动现场来了1700+人,518之后,有很多社群团购平台起盘,有很多之前不知道社群团购的供应链开始与平台合作。

12月20号,新零售春晚同期的社群团购&网红直播展上,人山人海,一片繁荣,对于生产企业而言,没有比社群团购更好的销售渠道了。对于轻创业者而言,社群团购是最没有压力的创业形式。而对于想进入到这个领域的人而言,社群团购可以跟你当下做的事情相融合,是沉淀客户与开发客户最好的方式。

社群团购发展迅猛,未来可期!

新零售春晚,见证规范的力量。

规范源于两股力量,行业自律与法律法规规范。

而新零售春晚3天2夜期间社群团购诚信宣言环节九大社群团购平台创始人上台,在沸点会展姜山姜总的领读下,共同向全社会做成庄严承诺,随着社群团购诚信联盟的成立,这份供应商与平台之间的信任,平台与团长之间的信任,团长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将更加加强。随着信任链条进一步推广,产业也将发展更加迅猛。有领读,有跟读,有鼓声,有音乐,此情此景不必是共鸣,更是信心加倍。

新零售春晚诚,见证品牌的力量。

10月15号,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发布了《社群团购2.0白皮书》,我们说社群团购2.0时代重要的标志是大家的品牌意识加强了。

2个月过中,我们看到了社群团购内部,供应链品牌化,产品品牌化,个人品牌化,平台品牌化的进展,有些在打造品牌,有些在做品牌升级。2020年,大家的品牌化意识将不断加强。

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大品牌正在进入社群团购,百品百团百亿计划,也因此而诞生。这不是沸点天下独有的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沸点天下的活动的影响力,影响更多大品牌进入,与供应链,与平台共同推动大品牌在社群团购,进得来,卖得好。

百品百团百亿计划的启动,标志着未来将有更多大品牌,实力品牌进入社群团购。

新零售春晚诚,见证榜样的力量。

这是首次,公布了社群团购TOP平台,TOP供应链名单。

同样,这也是首次,将行业头部供应链与平台聚集起来。

所以,这也是第一次大家共同见证行业榜样的力量。

新零售春晚见证责任的力量。

勇哥说:办新零售春晚,更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社群团购的发展壮大,让更多品牌与创业者进入到这个赛道。感谢,每一位有责任心的人,共同推动这件事情的发展,他们是新零售春晚战略伙伴,是新零售春晚的赞助商,是特殊贡献者,是联合发起人,也现场的每一位。是每一位热爱行业,期待行业发展的人共同的推动,活动才能顺利举办,才能共同对外界发声,才能展示行业实力。

所以,我们也邀请大家一起来见证责任的力量。

我们只是发起者,执行者。

新零售春晚,是所有参与者自己的春晚。

将除夕春晚留给家人,

将新零售春晚留给梦想!

多年以后,回首历史,你可以说:当年,我也是首届新零售春晚的参与者,我也是新产业的见证者!

12月20日,中国杭州,首届新零售春晚,我们一起见证新产业的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社群电商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