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鹰驾科技荣获创新成长企业大奖 彰显榜样创新力量

 2019-12-23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9号,“2019深圳创新榜榜单发布盛典”在深圳市龙岗创投大厦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鹰驾科技荣获“2019创新成长企业”。

2019深圳创新榜榜单龙岗发布 唱响深圳创新最强音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尚博英,深圳创新榜 荣誉顾问、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总裁孙东升,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裁 谭海彦,深圳市远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权勋,深圳前海勤智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管理合伙人 陈隆贵,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 副研究员 胡国庆出席盛典,与现场300多家深圳优秀企业和创新人才代表,共同见证2019深圳创新榜揭榜的荣耀时刻。2019深圳创新榜评委、中辰盛丰金融集团 产业创投部副总裁郑斌表示,深圳创新榜充分展示了深圳的创新趋势,参评项目质量越来越高。在技术上,深圳企业逐步实现创新引领,在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生物医疗等行业实现突破性创新,甚至在某项方面取代海外进口,有较强的技术壁垒;在人才方面,参评项目团队资质门槛逐步提升,越来越多海外高层次人次来深创业,带动深圳创新的高质量发展。

据深圳广电集团众创TV负责人介绍,2019深圳创新榜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在四五个月时间内,组委会从深圳各大投资机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各大产业园区及社会上征集到700多个参选项目。为了保证榜单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参选项目需经过初评、路演、终评等多个环节的比拼,面对数十家创投机构和行业专家的考验。最终,由六位评委主席团成员对上榜名单进行确认。本届创新榜评委主席团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前任总裁 孙东升,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校长 徐扬生,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苏华,勤智资本 董事长 汤大杰,南方科技大学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刘科,优客工场 创始人 毛大庆共6位成员组成。评审专家从技术、市场、团队等多个维度,对参选项目进行全方位的审视。

鹰驾科技凭借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成功入选“2019年度创新成长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消除交通事故而努力奋斗

现场深圳电视台还对鹰驾科技创始人兼CEO郑智宇先生进行了采访。郑总表示,鹰驾一直坚持致力于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应用技术的研发,通过医疗影像技术来保障安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高效,更实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消除交通事故而努力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