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菜网: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 全员团结奋战

 2019-12-23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1.10日是美菜节。为给节日充分的准备,今年从12月22日到1月10日,美菜网用为期3周的时间,回馈感谢餐饮商家。节日期间,美菜网员工将在“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的理念下,整合全公司内外部资源,为餐饮老板带来全年更为暖心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在12月22日,离全年结束还有9天,1·10大战才刚刚开始时,是冬至日,也是出征的日子,寒冬里,云杉人热情如火。

有人永难忘记第一届1·10时“印象中北京最冷的一年,鸡蛋一个个冻得跟乒乓球似的”。五战1·10,奋斗的往昔还如一梦中。青春、坚定、成长。美菜网员工有人首次参战,跃跃欲试,给自己立下了业绩小目标,或者积极报名到仓里支援分拣……尝试、挑战、突破、历练。

美菜网:坚持客户第一 永不停歇

第五次“1·10”美菜节,一个不一样的美菜节,一个首次以区县为主的“1·10”,一个真正以服务为核心的“1·10”。

”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对所有的战友来说,在这次的1·10,服务是第一位的。宁愿没有业绩,也要做好服务!所有人必须凝心聚力,执行到底,绝不妥协。

今晨的1·10出征会上,CEO刘传军语气果断地多次重复这句话。“宁愿没有业绩,也要做好服务!”这不仅是一句口号。近期云杉的多项举措,足以深刻证明这一点。在“客户第一”的道路上,我们还在继续探索、永不停歇。

每一支队伍都要经过战斗的锤炼和洗礼才能成熟,才能壮大。能战斗、会战斗、想战斗、敢战斗,是云杉人永恒的精神财富。1·10战地大群里,内部企业文化编辑的敲字速度已赶不上各地战报出炉的速度。出征会刚刚结束,已有百单英雄横空出世,随后,数据不断刷新。

美菜网: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 全员团结奋战

上午10点,已有城市超额完成日活目标。每一次的1·10,不设限,勇敢往前冲,也许,你会发现全新的自己。

巴南排出重庆第一条预配线路,状元碑紧跟其后。每个班长就近排线,司机们做好预配准备。佛山仓、配、SCC、职能线全员上战,大伙争分夺秒做预配,为配送保驾护航。职能线人员随叫随到。

每一次的1·10,把后背放心交给战友,整个团队拧成一股绳,体会那种肝胆相照、为着一个目标死磕到底的感觉。生命中,这样的经历不可多得!

“1·10”美菜节开战的大日子,适逢冬至。白白胖胖的饺子、汤圆在锅里沸腾,咕噜咕噜冒泡,暖胃、暖心、是幸福的感觉。

“冬至还是得吃家里的饺子啊!” BP刘宇的妈妈亲手为淄博的孩子们包了350多个饺子,猪肉白菜馅、猪肉酸菜馅、三鲜馅、白菜蘑菇馅……种类不少,刘妈妈包了好几天。上午,刘宇发现可能不太够吃,又买了一些。饺子煮上,热腾腾的饺子香气四溢,淄博战友们一口气吃光了,开心又满足。

今年,美菜网用不同于以往的理念,将“改变从真心服务开始”时时挂在心头,全员努力奋战。据悉,在冬至当日,即“1.10美菜节”的第一天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战绩。今年是美菜第5年针对餐饮商家举办的年度“狂欢”活动,通过这次活动,美菜网将“客户第一”的理念更加真实的用在了实战当中,让餐厅,农民,消费者三方受益,真正做到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