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丰收!作为行业标杆,科蒂思维英语在2019年度各大教育盛典上荣获各项大奖

 2019-12-23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进入尾声,今年是科蒂大丰收的一年,是集体科蒂人奋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孩子们和科蒂共同成长的一年。作为行业标杆,科蒂在年末的各大盛典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总共荣获五枚大奖!

腾讯网“2019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大奖

新浪网“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机构”大奖

搜狐网“搜狐教育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

央广网“央广网年度口碑影响力”大奖

中国网“中国网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今年的各大网站教育盛典等活动可以说是众星云集,汇集了众多行业内专家,相关部门领导、教育公益事业代表以及权威学者和名校校长。那么在如今多如牛毛的中国英语培训机构中,为何科蒂可以一马当先在各大网站的领奖台上呢?科蒂之所以能够长久活跃在各大教育盛典的领奖台上并且在教育行业脱颖而出,是因为科蒂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和一份誓将青少儿英语教育更上一层楼的决心和致力于做中国教学标准最高的教育的匠人精神。

那么科蒂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以及教材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科蒂英语教育理念

科蒂英语的教育理念最早起源于美国,其概念为:尊重个体的正能量,独特性,社会性和创造力,用全新的学科英语思维为孩子们带来纯美式课堂的体验。这一教育理念使得科蒂英语能够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激发孩子潜能,寓学于乐,在游戏和互动中促进孩子吸收新知识的能力,成就了快乐学习的课堂。不同于普通机构的是,科蒂在教学方面加入了学科元素,也就是学科英语,更好地提高了孩子的英语能力,建立英文思维方式。

科蒂课程与教材

从课程体系来说,科蒂的课程完全符合国际及国内双向标准,在英语教育行业中独一无二,它采用的是2~12岁一站式课程体系。研究表明,这个阶段的孩子处于语言敏感期,因此学习语感是效果最好的。为此,科蒂的课程体系中设立了幼儿园预备班,其提供的就是培养孩子们兴趣和语感的环境。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作为思维英语的领头机构之一,坚持在中国国内将正宗美国母语教材长久地传递下去,相比国内的教材科蒂的教材大大增长了同等级孩子们的词汇量和阅读量。并使每一个有志于学习英语的学员都能接触到纯正的美式课堂英语,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增进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意愿,同样也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别出心裁的上课方式

国内对应的教学理念出现了偏差,把英语的学习纯粹的当做一种语言的学习,并未注重它的运用能力,从而造成了一种应试教学的学习模式。在最初阶段,这种教育模式的局限性并未真正的凸显出来,但随着外资企业的萌芽和发展壮大,很多人在外企从事工作,中国传统的英语教学模式局限性逐渐显现出来。

科蒂英语在全国率先将英语激发思维与学科教学融为一体,让孩子触类旁通,一科多学。在学习数学等科目时,孩子们既学到了数学知识同时也练习了英语对话,提升了英语听力的能力。这种方法不只将孩子们的各门学科紧紧串联在一起,同时也起到了一箭双雕的作用,使得孩子们在学习他科的时候也顺道练习和温习了英语语言知识以及生活中常见的词汇。这种别出心裁的授课方式也为各位家长和孩子赞不绝口。 全英文交流

科蒂的课堂使用全英文进行日常交流,让孩子融入到纯英语母语环境中,学会倾听、学习、和使用英语对话,以身临其境的学习方式培养学习者用英语思维思考、沟通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科蒂英语使用的IPG美国推荐系列教程中包括学科式和游戏互动教学,语言逻辑教学和丰富的实践课程,全方位激发孩子的潜能。

在互动和游戏中,孩子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通过趣味故事、传统习俗等等与学习内容相结合,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愉悦的心情。科蒂思维英语认为,机构作为孩子们学习的重要场所,一定要稳住本心,及时优化教学流程,促进孩子们的兴趣培养。

科蒂不仅在教学上有独特见解,在室内设计、师资力量等方面也颇有特点:

科蒂英语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北美学院派风格设计,建立全球标准校区模型。简洁、有质感的设计空间让孩子们保持天性,安全健康、多元创意、人性化兼顾。而在师资力量方面,科蒂也拥有高学历师资团队。科蒂教师均为师范专业毕业或拥有一线幼教行业经验,科蒂严选优质外教老师,经严苛规范培训与考核后上岗,纯母语教学环境,培养孩子纯正口音。爸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发音会被非英语母语国家的老师误教了。

科蒂作为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标杆:

而科蒂能从众多英语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行业以及社会的认可和肯定,不仅仅是因为科蒂强大的课程体系和专业的教学人才,更是因为科蒂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秉持初心,致力于将最纯正的美式课堂带给中国的孩子,把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播到全中国。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科蒂英语将依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面对一张张荣誉证书和奖状科蒂英语不会只顾沾沾自喜,它一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将更好的科蒂课堂提供给每位科蒂家族的孩子和家长!

小结:科蒂英语的成功不仅是企业的成功,更是思维学科英语教育理念的成功,“让孩子学好英语,启领未来”,是科蒂长久以来一直秉持的初心。

科蒂介绍:

美国科蒂教育集团凭借其先进的教学理念,专业从事全球少儿教育,已在全球设立超过1600家教学中心。中国首个将思维潜能提升与学科英语完美结合的课程,100%纯美式课堂,课程体系为:2-3岁美国Daycare课程(专业培养入国际学校孩子必选课程)和3-12岁思维学科英语。小班外教教学,美国线上线下教学系统,让孩子融入英语环境,形成整套美国国际学校教学标准课程,体验中国同步美国课堂,欢迎小朋友入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