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习机哪个品牌好?初中生使用讯飞学习机的真实感受

 2019-12-23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黑上衣,马尾辫,来自昆明市盘龙区龙泉中学的初一学生梁同学,和同龄女生相比,看起来有点酷酷的,刚上初一的她不管是在图书馆还是自己的房间,都会带着耳机手里捧着讯飞学习机,说起来,学习机哪个品牌好?初中学习机怎么选这类问题,她最有发言权。

梁同学还在小学阶段的时候,其实不爱学习,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学不进去,觉得不好玩。”问起梁同学的妈妈,她讲到孩子是很认真的,但有个前提,必须是她喜欢的,她才会去努力学。于是那个时候,梁同学每天的日常就是上学、放学、写作业、睡觉,其他多余的复习和预习她都不会做,因此成绩也是不好不坏。

直到升上初中,她意识到初中也许对于自己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如果这个时候能努力拿到好成绩也是不错的开始,但是奈何梁同学的数学和英语成绩差,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提高,正巧这个时候,讯飞学习机来到了她的学校,本着试试看的心理,她拿回家体验了一个月,她对讯飞学习机的喜爱都被妈妈看在眼里,于是母亲毫不犹豫为孩子买下了讯飞学习机。

讯飞学习机和传统学习机最直接的区别就是它的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科大讯飞学习机自动检测学生薄弱项,再将知识点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学习顺序全面构建成为学科知识图谱,最后把适合学生的考点循序渐进的推荐给学生。

哪怕是学生最担心的英语,在讯飞学习机这里也能得到进步,讯飞学习机采用的是基于业界唯一通过国家语委认定的语音评测技术、全国中高考口语评测技术,从听说入门、实战到模拟考试全覆盖。而且科大讯飞学习机里的AI对话实战这个新功能,采用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技术,通过人和机器之间的模拟对话进行口语练习让学生把练习当做考试,即使真的上了考场也不胆怯。

关于如何使用讯飞学习机,梁同学是这样做的:她每天固定使用讯飞学习机半个小时,前十五分钟做数学,看直播课,没有掌握的知识点会在图谱上显示红色,掌握的知识点会变成绿色,她每天都争取把图谱上所有的知识点变成绿色,她的后十五分钟用来读英语、背单词,因为有效结合时间提升自己的弱项,在最近一次考试中她的数学成绩排到了全班前三。

因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梁同学第一次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期待和目标,她想借助讯飞学习机的帮助,自己在未来能够努力考取一个不错的高中,再上一个不错的大学,讯飞学习机成为了她的好朋友,而讯飞学习机的愿望不是帮助这一个孩子,而是帮助更多的学子迈进理想学校的大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机器学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