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竞价推广还是主流吗?该何去何从?

 2019-12-23 17:20  来源: 天渠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百度搜索的用户大多数都知道魏则西事件。至此之后,百度竞价广告位每页不超过4个,正是因为这样的改变让所有行业的展现下降,运营成本提升,如果仅仅单纯靠价格抢排名的话,那么肯定会大大增加推广费用。而且现今显目的商业推广标志 ,让更多的人在浏览选择点击的时候有了顾虑从而导致点击率下降,流量降低,那么做为百度竞价网站运营该如何改变这情况呢?如今的广告位稀少,在投放广告的时候必须要找准主词,精打细算,投放核心高转化词,并且监控该词的最高出价判断,尽可能花最低的价格展现最好的位置,不然原本出10块钱就能拍到第一位的词你出了15块去抢,这不是大大增加成本么?特别没有雄厚资金的小型企业,这点非常的重要。

对于大部分中小型企业而言,以前用的主要有两种投放思路:1、广泛低价策略;2、全账户统一出价精准策略。导致长尾词那些可以说基本无用了,能够带来的流量寥寥无几,与其放任不如用心做主词,核心关键词高价抢占精准流量;行业词、大词、短词等流量大转化低的词就用作拉取流量,提高品牌展现。如果觉得百度竞价费用太高而消费不起,可以往360和搜狗、神马开拓,虽然他们的市场占有率没有百度那边高,但是还有有一定的使用的人群,并且消费低。

做产品运营不可能一直只靠线上的砸钱,还需要靠线下活动的推荐,特别是线上消费过高的情况下,线下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好口碑宣传,降低推广成本,通过传统渠道获取更多的流量来源,开辟新的投放渠道。因此,不管现在网络有多发达,有条件的情况请相信:线上+线下

而现在这个时态下,不得不提,也不得不关注的就是移动端。未来的市场基本来源于移动端,移动端的争夺将决定了企业的市场占领份额。特别是等90后,00后成为市场主流力量的时候,手机端的市场将会进一步扩大。

虽然说百度竞价的广告机会变少了,但是百度的整体流量并没有下滑,还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我们需要做的是不要过度的依赖百度竞价,不要放任不管百度推广账户。更多的是从整个互联网去考虑,增加流量入口,开辟新的流量区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搜索上线竞价广告

    果然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然后就会有广告。最近微信上线了“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广告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的售卖。微信搜索应用部负责人周颢披露,微信搜一搜月活搜索用户已经超过7亿。

  • 百度竞价推广排名应该怎么做?

    百度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因此在吸引中国消费者方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品牌定位在促进这一影响力方面起着根本性的作用,品牌需要利用搜索方式,以确保其广告能够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

    标签:
    百度竞价推广
  • 竞价广告是蜜糖还是毒药?白杨流量汇嘉宾老金ppt分享

    前言:上周六晚8点,老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让我这个离开付费投放一年多的我依然收获蛮多,特意分享大家。本文大纲:1、投票真实数据及说明2、老金分享PPT及白杨SEO说明

  •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公司需要的时候我们都hi做一些推广,能有效的提高知名度,但是有的网站即使做了竞价推广转化率也很低,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竞价推广
  • SEO和竞价推广的差别到底在哪?

    本文章讲解的案例主要以百度SEO为例,搜索引擎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大同小异,所以无须担心百度SEO在其他搜索引擎上无用武之地。想利用SEO让自己的网站排名好,就要先弄清楚什么是竞价,以及它们和网站自然排名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