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行业:自动化构建细粒度资产信息,保障资产安全

 2019-12-24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户背景

该金融机构的业务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众多消费场景,服务数千万客户,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面临的挑战

1、客户安全团队对于主机资产无法做到全面、细粒度掌握,对主机上的安全风险也无法做到有效的识别。

2、缺乏对各类型漏洞爆发的应急手段,无法有效、快速确定存在风险的主机和应用组件等。

3、产品对接与使用需要支持API和syslog,展示服务器网络访问关系、规则可视化等。

解决方案

青藤云安全,采用独立部署的方式,已在2000多台主机上部署Agent,同时将产品管理平台部署在客户4台服务器集群上。通过对恶意文件、恶意攻击行为、高级组合攻击以及基于业务的逻辑攻击模型进行分析计算,实时发现风险提示。同时,通过专家远程在线咨询、现场支持服务做到风险的深度剖析、跟踪、处理、关闭,形成安全事件闭环,为企业核心资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银行业:自动化构建细粒度资产信息,保障资产安全方案价值

1、全面地、细粒度地、自动化地资产清点

不限于从物理层清点资产,青藤从安全角度出发,结合通用安全检查规范与安全事件数据需求,构建业务型资产对象(包括Web 服务、Web ﻪ站点、数据库、大数据组件等),契合客户安全团队对掌握资产的需求。

2、精确的主机风险检测

通过安装产品Agent,在主机系统与应用层面,从安全补丁、重大漏洞检测、弱口令检测、配置安全检测等方面,持续跟踪平台所管理的服务器的安全风险状态,把控服务器安全状况,及时修复弱口令、高危漏洞。

3、灵活的数据接口支持

产品各项功能数据支持基于标准JSON格式的对接API和syslog,将服务器安全集成在客户基于Splunk的SOC平台。

4、定期沟通优化升级

与客户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定期进行线下巡检与线上沟通,反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功能上的优化与升级。

客户评价

我司庞大的业务规模过去安全防护常常使我们捉襟见肘,难以全面把控所有安全细节,感谢青藤云安全产品为我们提供了全面而细粒度的安全视野,让我们得以对公司所有资产真正做到看得清、看得全、看得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