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商:“为助人,先温血”,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2019-12-24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偿献血,想必每个人都不陌生,甚至有很多人都参与过无偿献血。世界上有很多等着血液救命的患者,据统计世界上每秒钟就有3个人需要输血,可想而知世界上需要血液的量是多么庞大,而血液的来源只有通过他人捐献的方式才有,自愿无偿献血是唯一具有安全性的血液来源方式,这也是世界各国的共识。

12月21日,由深圳市净果集团旗下匀思电商有限公司和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举办了‘红行动’捐血日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壹城中心山姆会员店开展。此次活动开展,匀思电商的员工们都十分积极的参加献血,从当初的三十人到今日的上百人,感动了狮子会也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深圳狮子会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这是我见过最多人献血的一个企业,非常感谢匀思电商对社会贡献的爱心。”匀思电商的员工们始终本着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士提供一点绵薄之力的精神,让更多患者能够重新“站”起来。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匀思电商的员工踊跃参加,献血活动从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17时,由董事长——梁耘菲,带领员工前往献血地点。到达献血点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场大规模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在献血过程中,尽管需要面对繁杂的填表、化验、抽血……等流程,但也无法阻挡志愿者们对献爱心的积极性与步伐,志愿者们从始至终满怀着一颗颗爱心满怀,一股股青春热血,每一个志愿者都为能够为世界贡献一点绵薄之力而感到自豪、光荣。净果集团在本次献血活动中,还荣获了“爱心贡献奖”,今后也将持续为社会献爱心。

不止这一次,匀思电商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迄今为止已经5年了,这5年来坚持为世界贡献爱心,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秉承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理念,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正是因为匀思电商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为更多急需血液的患者提供一份匀思力量,让很多患者脱离了病痛的折磨。不仅如此,匀思电商对于助贫、助学、助残、助老等方面,也将给予一定的支持,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能够在充满爱的氛围中生存下去,全面做到为社会负责。

深圳匀思电商作为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商,深耕行业6年多来,一直都竭尽全力为创业者服务,以专业的、精准的技能与服务,引领创业者走向成功。这也是为什么深圳匀思电商能够在众多电商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广大创业者信赖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