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听听专家说的吧

 2019-12-24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通讯录是手机内重要的应用程序,我们日常也都会使用的到,现在苹果手机可以几个手机公用一个ID,一个手机上的通讯录删除了,也会导致其他手机通讯录同步丢失,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我们可以听听专家的建议,针对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专家提出了三种简单快捷的恢复方式,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恢复手机通讯录方法一:通过备份恢复手机通讯录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当通讯录删除后,可以借助备份恢复,比如说QQ通讯录同步备份,就能恢复手机通讯录。

具体操作:登陆QQ后,点击“联系人”,进入“通讯录”,选择“备份与恢复”,点击完成后就可以帮你找回通讯录了。

恢复手机通讯录方法二:登录苹果ID恢复手机通讯录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选择登录苹果ID来恢复通讯录。打开iOS设备中的“设置”界面。切换到iCloud界面,在 Apple ID 文本框中输入苹果ID,然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苹果帐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合并”按钮同步通讯录。这样就可以将消失的聊天记录找回。

恢复手机通讯录方法三:点击第三方软件恢复手机通讯录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手机恢复大师有专门的通讯录恢复图标,打开以后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这个图标,然后点击通讯录,几秒钟将删除的通讯录全部恢复。

下载通道:手机是IOS系统,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手机是安卓系统,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同样点击“通讯录恢复”即可。

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上述就是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希望通过这些方法帮你恢复删除的通讯录。如果大家有其他好的恢复方法,也可以告诉小编,当然,你要想了解更多数据恢复问题,可以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上面有更多更全的数据解决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