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误删除怎么恢复?来自恢复专家的小妙招

 2019-12-24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误删我该怎么恢复?如果不小心误删除了微信好友,却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联系,有没有办法找回呢?其实利用这几个小妙招就可以轻松恢复,微信好友恢复,到底应该怎么操作呢?来看看恢复专家的小妙招:

方法一:评论点赞恢复

只要你们之前曾经相互点赞,或是说有过评论留言,那么不要慌,不要急,赶紧去朋友圈里面找到,然后点击添加操作,具体流程如下:

但是,请千万注意了,朋友圈千万不要刷新,不要刷新,不要刷新,刷新后就很容易丢失,所以,请保证你们的手机就是现在这个状态,然后进去,按照流程操作好么。

方法二:好友添加重复操作

曾经你们肯定是通过某个途径进行添加的,如果是对方请求添加您,直接点击【通讯录】,点击【新的朋友】,在里面找到曾经的好友,重新进行添加就好。

请注意:时间太长的,这个方法可不行哦,微信官方会提醒您信息已经失效了,所以只适合那种添加时间也不长的人,多年老友就算了老老实实往下看:

方法三:第三方恢复

微信好友恢复,这个问题在【手机恢复大师】眼里根本不是事。Ios用户打开App Store,点击搜索栏,输入【手机恢复大师】,你就可以看到一个蓝*标的APP,点击下载安装,然后打开手机恢复大师,点击微信,仔细阅览跳转的页面内容,确认内容详情看清楚后,点击右下角的【预约工程师】即可。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行下载。

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

小编这里亲身测试,删了一个好友,然后让工程师帮忙找,不仅帮我找回了删除的好友,甚至还可以帮我制作出来对方的微信二维码,解决了对方设置【拒绝通过微信号添加】,无法正常添加的难题。

微信好友恢复,这就是腾讯员工总结出来的三个办法。个人感觉,相比第一个第二个来说,还不如直接使用第三个办法,毕竟自己不用劳心劳神,而且自己如果不懂手机电脑,稍有不慎还会把现有的聊天记录误删,得不偿失。最后大家一定要注意,下载安装软件,一定要去正规的平台下载安装,这样更加安全可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