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信二手车全国购 开启父母幸福的晚年生活

 2019-12-25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的微信响了一下,正在上班的我打开一看,是群里妈妈发出的照片。照片里,她和爸爸并肩站在一起,旁边是我在优信二手车买的荣威 RX5 2018款 1.5T 自动轿车,背后是绿油油的青山,二老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紧随照片之后二老还发了一条语音,语音里面都能听到藏不住的笑声:“谢谢儿子的孝心,让我们能省钱出来玩,现在身体好多了。”

提起送爸妈的这辆车,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我和父母都在同城住,年前我刚刚结婚,有了自己的小家。虽然同处一座城市,但由于工作繁忙,所以跟父母见面的频率并不高。

几个月前,妈妈生了场病,在家养了很久哪也去不了。本来妈妈是爱热闹的人,可总一个人在家,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我看着这样的情况很着急担心,可又不能时刻陪在父母身边,于是我跟老婆商量不如给他们买辆车,让爸爸开着车带妈妈到处走走,没准能让妈妈的心情变得好一些病好得更快。对此,老婆大力支持,还向周围的朋友们打听到了优信二手车这个平台。

听说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业务很火,所有的车源都可以随便挑选,想从哪买就从哪买。本来我们还半信半疑,当在平台上注册了以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这里不仅车源多,而且在售车源均经过315项专业检测,车况品质有保障。

考虑到爸妈平时节省惯了,太贵的车他们肯定有意见,所以我选择了价位在10万元以内的荣威。这款车看起来就很稳重,空间也非常大,乘坐舒适,出去玩肯定要装很多东西,特别适合老人出行,尤其像我父母出去恨不得热水壶都带几个出门;另外它的安全性也很优秀,父母开着它我也能放心。

这个车我在优信二手车上看,首付才一万多,月供2500,我的工资负担得起,不用让老人拿退休工资来补贴我,他们不用这么操心我也算是给他们省下了工资钱。

加上优信二手车全国购能提供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维修,一个月包退的售后保障服务,更是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真觉得我们小两口做的这一举动太对了,父母拿到手立马就开车出去旅游了,这心情跟之前简直有天壤之别,看着妈妈的笑容越来越多,我们全家都跟着高兴,我也能踏踏实实上班了。优信二手全国购,真是给了我父母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手车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