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三个维度教你轻松恢复

 2019-12-25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微信给我们生活带了便捷的同时,也会存在许多隐患,比如手机微信奔溃的情况下,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重要的商业沟通,不小心误删除了,如果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

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则新闻,一位父亲和孩子游泳的时候,为了救另外一个小朋友,一不小心把手机掉到水里了,这位父亲很着急说自己手机里和孩子的照片怎么办,最后品牌方联系到了这位父亲,帮这位父亲恢复了手机上的照片和聊天记录。当时我就想手机进水了,也能恢复数据,真的太厉害了!

后面才知道原来这位父亲有一个好的习惯,就是备份应用数据,所以即使换手机了也能够恢复过来,虽然不知道现在是否有技术恢复进水设备的数据,但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利用这个云备份软件恢复微信数据的方法还是可行的,苹果手机就可以利用iCloud,安卓手机也有自己的云服务,理论上也是可恢复的。

这是备份的维度来看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考虑利用外部设备维度来恢复,很多人有使用电脑版微信办公的习惯,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可以用电脑微信来恢复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利用电脑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其实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既能够做到,可以备份电脑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了,虽然不一定能够恢复所有你想恢复的聊天记录,但是至少多一个维度也多一个可能不是吗?

方法:打开电脑微信端,点击右下角的三个小杠,接着点击恢复就可以了。

利用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第三个维度就是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在手机上一键恢复,用的比较多的就是【手机恢复大师】我们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免费安装,下载好后点击找到微信数据恢复选项,就可以恢复你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恢复率也十分高,上次使用体验也十分不错,最省事的方法还是,把专业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也不会出其他岔子。

安卓手机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上进行下载。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从这三个维度去做,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了,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要举一反三,从*度去解决问题。希望小编的技巧,能帮你轻松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