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获"中关村十大TOP SHOW企业展厅"

 2019-12-25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0日,以"发展科技会展 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 SHOWTECH 大会在京举行,各路行业大咖齐聚盛会,从技术到实践,共同探讨科技会展为企业品牌塑造、城市产业形象培育贡献的价值和力量。同时,大会公布了"中关村十大TOP SHOW企业展厅",作为洞见建筑业未来发展的一扇新窗口,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一举斩获该项大奖,千方科技的千方集团展示中心、汉王科技的人工智能体验馆也一同获奖。

图: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获"中关村十大TOP SHOW企业展厅"

企业展厅是企业文化、品牌与实力的集中体现,是科技企业对外表现科技实力的重要渠道,直接影响着人们对企业的认知。"中关村十大TOP SHOW企业展厅"评选,旨在树立中关村科技展厅标杆,宣传科技企业品牌,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实现整个城市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评选活动从建设理念、展示内容、风格设计三个维度入手,着眼于中关村科技企业展厅,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最具有代表性的10个精品,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入选十大TOP SHOW企业展厅。

多年来,广联达作为建筑业信息化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将数字世界带入每座城市、每栋建筑、每个家庭,构建万物互联的全新世界。2014年,广联达建设了中国建筑业第一个数字化、智能化展馆,并将其作为"洞见未来的一扇新窗口""认知超越的一个新世界""转型升级的一次新旅途",带领公众开启数字变革之旅。

图: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

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分为上下两层,以"太空数字母舰"为设计理念,集声、光、电以及先进的设备技术于一体,设置数字建筑、电子沙盘、业务产品、公司简介以及沉浸式体验等多个展项,以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设计,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数字建筑的实现之路。

数字建筑展项,主要介绍数字建筑及支持智慧建造所需的信息技术。通过展示可以详细了解建筑行业信息化模型4MC(即"项目管理PM+建筑信息模型BIM+大数据DM+云计算Cloud")的理念及应用。

电子沙盘展项,以广联达信息大厦的建造过程为蓝本,模拟施工现场,再现了大厦建造的全过程和场景配套应用与数据。通过沙盘的展示可以观看人流疏散、风环境分析、碰撞检查、进度管理等4MC技术在建筑过程中的实际应用。

业务产品展项,全面介绍广联达目前对外销售的服务与产品,包括工程造价、工程信息、工程施工、电子政务、教育培训、工程设计等多项业务,工具软件、管理系统与解决方案、互联网服务等三大类70余种产品,涵盖从设计到交易、施工等项目全过程生命周期。

公司简介展项,通过故事讲述广联达的发展历史和广联达的奋斗者;沉浸式体验空间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设计,引领人们步入未来世界,感受智慧建造与智慧运维,以及建筑人真正快乐、智慧的工作与生活。

图: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

广联达数字建筑体验中心不仅是展示体验的新窗口,更是行业交流研讨的文化地。广联达每年在此举办包括数字建筑研讨会、数字建筑沙龙、数字建筑线下/线上大讲堂、数字建筑俱乐部等活动,邀各路行业翘楚共探最新的行业趋势、最前沿的信息技术。

未来的建筑是数字的建筑,广联达将坚持创新驱动,通过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手段支撑,继续深入推动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重新定义人与建筑、建筑与生态环境的关系,用科技改变未来,用智慧成就蓝图,助力人类工作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