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亲身讲述黑鲨游戏手机质量究竟如何?

 2019-12-26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择一台游戏手机是一种什么体验?

在接触《刺激战场》之前,其实我对游戏手机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只是一次在跟小伙伴开黑时,对方提到了黑鲨游戏手机,而且言语中对黑鲨游戏手机的质量颇为认可,于是我就在网上搜了黑鲨游戏手机。

首先就发现黑鲨游戏手机2 Pro竟然搭载了骁龙855plus的处理器,与市面上的一些顶级旗舰机搭载的是同一个处理器。

同时,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还有升级版塔式全域液冷的设计,对于手机散热,在亲手拿到黑鲨游戏手机2 Pro前,我是不敢相信黑鲨游戏手机2Pro竟然可以如此优秀的,长时间的游戏后温度并没有明显变化,分分钟吊打我之前所使用的某旗舰机。

也正是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后,我才算明白为什么开黑的小伙伴会对黑鲨游戏手机2 Pro如此推崇了!

因为黑鲨游戏手机2 Pro真的就是一台手游神器!

黑鲨对游戏的理解的确不是一般的智能手机所能比拟的,不论是240Hz的触控采样率还是0.3mm的屏幕触控精度抑或是屏幕压感,都可以让我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更多的反应。

至此,我才明白,原来设备真的影响实力。

此外,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还拥有UFS3.0标准的高速闪存,数据传输速度比我之前用的智能手机快了将近一倍,游戏加载速度永远都是第一位,满满的自豪感。

最后,需要着重夸一下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了,习惯了普通智能手机的单调平直后,第一眼见到黑鲨游戏手机2Pro的外观真的是彻底沉陷其中,搭配上手机背部的号称“黑鲨之眼”的酷感灯效,真不是市面智能手机所能提供的视觉感受。

所以,想玩好手游的童鞋,可以去了解一下黑鲨游戏手机2 Pro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