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紫日Q7服装进销存软件获评“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大奖

 2019-12-26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紫日软件自主研发的紫日Q7+快时尚供应链系统V15.1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紫日软件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2019年12月14日,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软件行业协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学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与惠州潼湖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中国国际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广东·惠州隆重举办。

本次大会隆重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结果,紫日软件自主研发的服装ERP Q7+快时尚供应链系统V15.1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功能性能指标、经济效益、用户评价等多方面综合评审中脱颖而出,斩获企业管理类“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同时被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优秀软件产品名录正式收录。

紫日软件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称号本次获奖的紫日软件Q7系列产品是面向时尚行业中大型集团企业的平台级产品。

系统基于创新的三层架构技术和集中高效的管理思想,构建从供应商、运营商、代理商、零售商、消费者纵向一体化的快反供应链模式。在平台插件的技术建构下,可根据企业自身需求灵活的进行个性化开发及配置。供应链上每一个环节的采购、进货、销售、库存、财务等业务模块集成在一个跨职能、跨部门、跨地域的统一工作平台,从而真正地实现了公司决策层对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全面监控和垂直管理。

据悉,自创立以来,紫日软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之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储备,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稳定、更高效、更精准的技术服务的同时,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定制需求,一路引领中国时尚产业信息化蓬勃发展。本次获奖,代表着行业以及市场对于紫日软件产品与服务的广泛认可!未来,紫日还将不断的追求创新,用心的做好产品,为每位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