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才咖2.2版人才服务新功能指南

 2019-12-26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两周前“才咖”2.1人才服务上线后,福建富民云咖旗下“才咖”人才服务平台再一次更新到2.2版本。

比较两周前的更新,2.2版本“才咖”人才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了注册流程。转发岗位得红包、推荐人才领赏金的奖励模式上新增“打赏功能”,同时在页面上实现了服务资讯的实时更新,主页 banner图也为企业开放了更多的展示空间。

更方便的 注册 流程

相比2.1版本,2.2 版本“才咖”人才服务平台注册、登录流程更简单,个人、企业用户仅需填写基本信息即可完成注册。同时在个人中心中,提供了简历完整度提示,用户可在个人中心中进一步丰富、完善自己的简历,而更高的简历完整度也有利于提高人才应聘的录取率。

企业注册与个人注册页面

个人中心

新增“打赏”功能

2.2 版本“才咖”人才服务平台,在此前转发岗位得红包、推荐人才领赏金的奖励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HR‘打赏’”功能,用户向HR推荐优秀人才可获得HR打赏青睐,推荐人将得到相应的打赏金额。

打赏新功能

更好的资讯服务与企业展示空间

2.2版“才咖”人才服务平台,在人才服务页面新增资讯展示。实时更新的信息让用户掌握最新的行业资讯,开放的Banner图(轮播图)提供了更多展示空间以服务才咖会员企业。

Banner图(轮播图)与资讯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