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起点!新突破!四川程力链改助力农业大生态变革

 2019-12-26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川程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信为生的原则,开辟了全新的合作方式,为当地政府的产业带动了发展!

四川程立公司曾获得国家一级质资质等级证书,在宜宾夕阳红老年公寓荣获爱心单位为老人提供优质的帮助曾2017年12月获得敬老,助老爱心企业表彰!

2019年为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官方赞助商等多项荣誉!

公司拿到了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翠屏区分局收购证明后,在天空山人文纪念园项目的运作下,采取了人人共赢,带动经济的全新合作方式。用区块链的技术和特性,把消费变成持有,把买卖变成共赢,实现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