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页面的重复度过高也是网站降权的因素之一

 2019-12-26 16:47  来源: 木木老贼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页面的重复度过高或大量垃圾转载、无价值内容

这也是网站降权的一个重要原因,特别是现在百度针对内容这一块打得比较严,还专门推出《百度网页搜索质量白皮书 》。无论什么时候搜索引擎都会优先尊重有价值的内容的。所以你的网站要想有好的排名,内容质量一定要过关。这个内容质量,按百度说的,那些花费了较多时间和精力编辑,倾注了编者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内容清晰、完整且丰富;资源有效且优质;信息真实有效;不含任何作弊行为和意图,对用户有较强的正收益。对这部分网页,百度搜索引擎会提高其展现在用户面前的机率。

而对于那些页面的重复度过高或大量垃圾转载、无价值内容,与站点主题不相关以及夹杂出现的明显广告和有广告性质的商业软文,内容空洞或不能支撑页面主题的内容,严重的,导致降权是太有可能,近段时间见得很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