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因为死链接降权 如何恢复?

 2019-12-26 16:5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残留死链接降权

网站大量的死链不处理,导致降权也是大有可能的。死链会影响用户体验,影响搜索引擎蜘蛛在网站的工作效率,也会影响到网站的综合评分,一般而言,死链是不会造成降权的,但如果数量太多,严重影响网站的运作,那降权也可能随之而来。

特别是有些网站在改版中会对URL链接进行调整,甚至删除掉弃之不用。这样的站点,修改URL的页面较少基本不会产生问题,但若涉及到的页面众多,网站很可能被降权!在改版这种敏感时期,死链的危害就显得尤为突出了。对于死链我们首先要做好404错误返回,然后收集网站死链并提交。

网站降权的原因还有很多,不过降权必有其原因,网站降权不要着急,胡乱修改一通,冷静分析才是王道。当然,算法毕竟是程序为之,肯定难免不是完善和全面的,偶尔也会出现算法策略的误伤,导致网站降权,但这个比例肯定很小,如果真是算法误伤导致的降权,向百度投诉 是最直接的办法。还是那句话,降权恢复的过程就是一个讨好搜索引擎的过程,在网站被降权后,在没有确定导致降权的原因之前最好不要过多的采用优化技术,朴实无华,追求自然最好。

对于已经被降权的网站,没得说,还是要改,认真的改。望洋兴叹没有用,骂百度也没有用,等着恢复更没用,还是要自己改起来,越早改越好,拖得越久你越危险,而且这一次的改正也是为下一次提前做准备。总而言之,尽量不要等到网站被降权了才着急,之前我们就应该认真的去根据要求打造高质量站点,排名下降是瞬间的事,但是要恢复排名那将是非常耗时的。俗话说的好,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不要为了一些不必要的因素导致网站降权。现在降了权也没关系,好好改正提交,不要一直坐等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降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