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鲁班到家与天猫中山服务中心华检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19-12-30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鲁班到家与天猫中山服务中心华检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平等、互助、共赢的原则,整合企业、平台、政府、协会等各项资源,搭建线上家居服务产业链闭环,降低传统企业线上运营成本,共同推动中山及周边地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双方还将发挥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围绕如何为当地传统优质企业突破现有模式桎梏,帮助打造线上线下联合,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运营模式。同时,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和客户增值,扩大市场影响力。

资料显示,华检控股旗下拥有华检商品检验认证咨询有限公司、凡迹网络科技(天猫中山服务中心)、华朋弘远知识产权事务所、乐税会计事务所、朋伴网络科技、远方检测实验室等业务板块。专注于为企业商家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打造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综合体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其中,天猫中山服务中心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市古镇政府以及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建,根据天猫公司的安排,负责中山及周边地区的天猫招商,为商家、天猫、政府、商协会之间搭建良好沟通的桥梁。

鲁班到家是国内知名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能为灯具、家具、卫浴、窗帘/晾衣架、智能锁、家电等全品类家居用品提供一站式售后到家服务。目前平台拥有50万+优质师傅,服务下沉至三、四线中小县城。鲁班到家工作人员透露,只要快递能到的地方,鲁班到家的售后服务均可到达。

据了解,鲁班到家还拥有拥有强大的售后运营体系,能够让企业同步管理成千上万个售后服务订单,不管你身在何处,在哪里办公,都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获取你想要的售后服务信息。并且,鲁班到家的专属客服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售后服务,订单流转、服务异常、信息咨询等皆可实现,为企业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将售后体系从企业服务板块的剥离,让售后这个重服务重体验重管理的环节达到真正轻资产营运。

此次鲁班到家和天猫中山服务中心华检控股强强联合,不仅在业务层面可以进行深度的探讨,将售前售后紧密的联合,实现当地传统企业线上产业链闭环;在资源置换方面,还将展开更加紧密的联系,拓宽双方宣传、推广、服务等多种渠道,互惠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