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里安装投影仪好还是电视机好?专业老司机为你答疑解惑

 2019-12-30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家庭的客厅宽度在3.5—5米左右,对于老人来说,这样的距离看55吋的电视就已经足够大了。但是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尺寸越大,其观影效果也就越好,就像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一样。那么我们家里到底是电视机就已经够用,还是说要选择一款超大屏幕的家用投影仪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传统的电视机,一般都是挂装在墙上,或者放在电视柜上,如果没有一开始将电视墙设计好,那么很容易出现位置不够的情况,当然家里够大的除外。而投影仪相比电视机,则可以自由改变屏幕大小,直接投射出一面墙大小的视频画面,就像个把电影院搬回了家。还可以用于聚会娱乐等场景发挥作用,所以家用投影仪如此的受欢迎也是有着它独特的存在性。

一、 自由便携,方便使用

现在的家用投影仪机身都比较小,不管是移动还是存放都很方便,十分适合家中空间不大的人。相比之下电视机如果想要大尺寸,那么空间就很重要了,甚至像那些80吋的大尺寸电视都需要拆了家中窗户才能通过吊机入户。

如当贝投影F1C,机身小巧灵活,单手就能在家中拿来拿去,并且1.2:1的投射比只需要2.6米左右距离就可以投射出百吋超大屏幕,家庭影院不是梦~

二、价廉物美,百吋大屏

同时在价格上,因为现在行业内电视面板的价格,特别是大尺寸面板的价格依旧很高,所以百吋电视的价格动辄几十万的价格实在让人高攀不起,投影仪则只要数千元便可以轻松带回家。

三、3D效果,身临其境

曾经有一段时间,3D电视十分火热,但是在片源不足的情况下,也渐渐偃旗息鼓。但是随着家用投影仪的发展,3D投影却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就如当贝投影F1C就拥有全局3D功能,可以在播放任何视频内容时将画面从2D转为3D内容,然后再戴上一副3D眼镜,马上就能进入身临其境的画面中。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总结: 不难看出,投影仪在各方面都有很多优势,不管是观影的体验还是使用便捷上。当然,具体选购时我们还是要按照各自的需求来进行,毕竟有些人就是喜欢有一台电视机摆在客厅,那么选择一台高品质的电视机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更喜欢投影仪的话,那么也可以在已经有电视机的情况下,再选购一台投影仪放在客厅配上幕布使用,何乐而不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