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20开年展:社群团购&网红直播货源选品大会

 2019-12-30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延续5载,驰骋中不断超越,2020年3月28—29日,第11届沸点会再度举办!

风口:社群团购&网红直播货源选品大会

时间: 2020年3月28-29日

地点: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主题:“直播&团购的双风口,让渠道立即增长”

2020开年展 沸点会暨中国新零售博览会是主办方沸点天下创办的一个微商/新零售品牌诞生的摇篮、国际品牌的助推器,也是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第11届沸点会产品类别:服装/针织、美妆/护肤、食品/零食、日用百货、小家电、床上用品、农特产品、水果生鲜......

据悉,第11届沸点会推出了9.9引流产品专区、2020爆款专区、跨境商品专区等等,试想届时直播机构和社群团购平台都将来选品,瞬间将会有几百万人来买你的产品,你马上就会火得不要不要的!

沸点会暨中国新零售博览会5年来精耕于我国新零售行业市场,为您透析行业风向,呈现年度行业风向潮流,为国际国内企业以及五湖四海的新零售创业者搭建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此次第11届沸点会抓住引流产品备受关注的这一特点,专门设立了9.9引流产品专区这一特色展区,目的是迅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抓住顾客的眼球,缩短顾客下单时间,让产品或品牌能够以最快的速度传播开来,招揽源源不断的顾客流量!

这么好的位置,但是名额有限,如果你稍微慢一点,展位很可能就被竞争对手抢先一步选跑了!3月28—29日,第11届沸点会,记住,我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等你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