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Fory全新发布 独家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

 2019-12-30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与物的关系,其实是人与自我的关系。我们把抽象的自我期许、生活期待投射到具体的物品上。择物,本质上是在选择一种生活。科技,给予选择更多出口。物有限,而想象无限;想象无限,则生活无界限。

这样的产品,我从未见过

在“邂逅”iFory之前,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产品。它是科技的结晶,却不失温柔和暖心。最新发布的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可以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给水杯加热至50°,关怀备至。就像始终保持平衡的天平,一边为设备充电,一边加热饮品为你“充电”。无论忙碌还是余裕,它都陪伴左右,平衡你的工作和生活。7mm的轻薄底座,蕴藏着丰厚的生活智慧。

别人只想到一,iFory为你想得更多

无线充电作为未来大势,市面上已有个别品牌推出相关产品。这一充电新模式令我们摆脱线的束缚,随放随充,畅享便捷。而iFory则进一步想你所想,给你更多。走在市场和消费者前面,率先推出手机充电+水杯加热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用科技魅力妆点你的日常生活,给予你更舒适、自在的体验和感受。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家里,无论是早上的咖啡还是睡前的热牛奶,再也不用“麻烦”厨房,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已经默默为你承包。更智能高效的生活,带来的是更愉悦的身心。创新为你,iFory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琐碎日常里,iFory始终为你创造惊喜,贴心守候。

天冷心不冷,暖意藏在细节里

你可能会问,要是不小心把别的东西放了上去,会有损害吗?无需担心,iFory早就为你想到了,二合一充电底座自带异物识别功能,可以智能识别钥匙等金属物品,确保使用安全。有一种周到叫iFory,它连你可能会犯的小迷糊都包容进产品功能里,温暖不止温度,暖心即是初心。

分享惬意,如此简单

如果我此刻不想喝热饮,还想再为一台手机充电,也可以吗?当然可以,iFory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除了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给水杯加热,还支持两台手机一起充电。将手机直接放在无线充电底座上,指示灯变为绿色呼吸灯,即进入充电模式,双倍快乐轻松拥有。

十全十美,最挑剔的生活家也会“选择困难”

另外,iFory还为你准备了专属的陶瓷杯,购买二合一充电底座,即送你配套的杯子和杯盖。更有纯白、纯黑、晨曦白、曜石黑、淡蓝紫、珐琅粉、赤茶橙、海军蓝、浅艾蓝、星云紫十色可选,满足最挑剔的生活家。

iFory是谁

iFory是致力于带给你品质生活的创造者。它既是“i for you为你而来”也是“innovation for you创新为你”。它是体贴的、精致的、简约的、温暖的,是你智能生活最可靠的伙伴。iFory关心的是你的生活细节和感受,未来,它还会用心推出更多富有想象力的作品,以科技力量创造生活无限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无线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