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好用不,爸妈适合用吗?深圳用户张先生有话说

 2019-12-30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户档案

区域:深圳星河盛世

用户需求:送父母

产品型号:泰拉蒙P92

在深圳工作的张先生,前段时间出差去北京,顺道回了趟河北老家,看望父母。开着车一进河北地界,就雾气昭昭,狼烟四起。雾霾真的是太严重了!

“小伙子,大姑娘,老爷子,老太太都是带着口罩在街上低头匆匆而行,一点和谐安逸的氛围都没有了。

我忽然想到,为了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呼吸环境,孩子出生后没多久,我就买了一台空气净化器。可是在这样差的空气环境下,我怎么就没想到过老家父母的呼吸健康呢?”张先生略带哽咽地这段话,也触动了我们。

远离家乡在外工作的我们,也不是不记挂家里的父母。每年回家都会给父母买新衣服,保健品甚至是直接给钱,却真的好像缺了一点“用心”,忽视了那些威胁父母健康的隐患。

到了父母家,张先生第一时间在网上购物平台,买了一台泰拉蒙P92空气净化器。谈到张先生为什么会选择泰拉蒙,他说:“之前因为孩子家里买的空气净化器就是泰拉蒙的,用着挺好的,也懒得再去研究其它的牌子了。”

中国室内的空气污染物很复杂,甲醛、PM2.5、细菌病毒、厨房油烟、二手烟….. 这些污染物很容易引发父母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等疾病。此前据科学日报报道,空气污染,即便是中度污染,也一直被视为增加中风的风险因素。

而美国泰拉蒙是由中美企业合作研发,针对中国独特的室内污染环境,采用多重过滤系统,从滤网的选择、风道设计、净化效率等反复试验,能快速净化甲醛、PM2.5、细菌病毒、过敏原等,还无二次污染。

“前两天给我爸妈打电话,我妈说用上空气净化器之后,现在早起咳的也少了,我爸还悄悄告诉我,现在客厅有空气净化器,有时候背着我妈偷偷抽两根烟,我妈也发现不了了。”

张先生能第二次购买泰拉蒙,不光是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认可,也是因为泰拉蒙P92在一些人性化的设计上,极大考虑了老人的使用体验。

“当时我妈收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根本不想要,觉得我浪费钱。而且智能化的东西他们也怕不会用。还好机器按键设计也简单,就那么四个键,还带遥控器,爸妈操作起来也方便。”

“那个手机APP对老人没什么用,对于我们做儿女的用处就大了。我的手机装上APP之后,可以清楚地掌握老人家里的空气质量,并远程操控。空气差的时候,我都会给父母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尽一份自己的孝心。还有当滤网需要更换了,手机APP会主动提示,我可以马上买套新的滤网寄给父母,这些事情都不用老人操心。父母给我们操劳一辈子了,也该享享清福了。”

同时泰拉蒙P92空气净化器提供了丰富的数显功能,PM2.5、TVOC、温湿度实时监测显示,这个功能在类似定位的产品中并不常见,对于父母来说,数字化的显示,更方便他们直观了解家里的实时空气质量状况。

老人晚上睡眠轻,有动静肯定睡不好。在机器运行的降噪处理上,泰拉蒙也得到了张先生和他父母的认可。“泰拉蒙机器的噪音我是放心的。之前买的那台我晚上搁在卧室里,开了睡眠模式一点都不影响孩子睡觉。我爸妈也说放在床边,都不觉得吵。现在出去遛弯的时候,我父母经常跟街坊们炫耀我给他们买的空气净化器,哈哈!”

张先生说,对于没有一开始就想到给父母买台空气净化器,他是有点愧疚的。现在天气冷了,父母待在家里的时间更多,加上供暖,甲醛更容易挥发,一台可以保障父母在室内健康呼吸的空气净化器太有必要了。岳母娘家的空气净化器他也已经安排上了。

张先生十分感慨“很多时候,给父母买东西绝不止花钱这么简单。都说父母是老小孩,他们也跟孩子一样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这次给父母买这台空气净化器,他们嘴上嫌弃,心里老高兴了。有了泰拉蒙,哪怕我们不在父母身边,他们也会多一重安全防护,让我们更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