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先“减少聊天”至关重要

 2019-12-30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前几天小编和朋友吃饭,得知她最近心情不好,问她怎么了。原来是自己因为感情冲突一下将她的一个微信好友删除了,但是后来解释清楚后才明白是一场误会,可是好友却没法找回来。我给她的建议是先将她的好友添加,然后解释清楚道个歉就行。可是名片也没了,幸亏小编知道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就给他支了以下几招,我们一起去学学呗!

支招一:微信朋友圈找头像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删除好友后你们之间的历史微 信聊天记录会被删除。但这并不代表之前她所发的朋友圈动态一并删除,所以打开朋友圈找她的动态,点击头像进行添加,不过添加时注明原因哦。

支招二:聊天群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想想平时她的好友或者闺蜜你有没有微信,如果有的话让她们将微信名片推给你,没有的话就在你们之前一起进入的聊天群进行恢复。

支招三:专业工程师帮忙找回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前两种方法有时并不适用,尤其向好友要名片更是件不好意思的事,这时小编给大家推荐第三种方法:手机恢复大师。这个方法弥补了其他方法得寻找很长时间的缺点,它根据你手机的具体数据进行好友恢复,很快就能将你删除的好友恢复出来!

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选择“微信数据恢复”对应服务!就会有专业工程师帮你做数据恢复。

微信如何恢复删除掉的好友?小编教给你的方法学会了吗?其实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这只是第一步,恢复出来后添加上对方,你还要给对方解释清楚误会哦,希望你们和好如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