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98%用户不知道的恢复妙招!

 2019-12-31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平时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难免会因为生气将好友删除、或者微信好友上限,将一些不怎么联系的微信好友删除,后面后悔想要找回的时候却束手无策,其实想要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很简单,方法也不止一个,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招!

方法一:从朋友圈互动中找回

通常情况下,我们发的朋友圈会有一些点赞或评论的互动,因此我们可以回忆一下之前发的某条朋友圈是否有该好友的点赞或评论,有的话可以从这些蛛丝马迹中顺腾摸瓜的找回对方,有的话只需点击对方的微信头像,再重新添加即可。

方法二:通过群聊找回

这个方法需要事先加入过同一个群聊,现在微信群也是常见的一种沟通方式,因此我们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的群聊,找到后再查看群里的成员,点击需要的好友头像,并将其重新添加即可。

方法三: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没能成功,也别着急,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深度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我们需要的数据恢复出来,比较好用的要数一下几款:

1.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好友、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照片等17种数据,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通讯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

2.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出门在外,或者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3. 卓师兄(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好友丢失的情况,卓师兄快速恢复安卓微信、QQ等七大数据支持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导出Excel、HTML格式操作简单,快速扫描,恢复数据后一键导出,轻松保存数据。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卓师兄App】。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好友的恢复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了哦,冷静下来跟着以上的方法试试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