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三种恢复方法,为你保驾护航

 2019-12-31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千里缘分微信牵,我们微信好友中不仅只有生活中的现实朋友,还有很多千里之外的网友,虽然未曾谋面,但也志同道合,所以微信中的微信好友误删除哪一个也不行,可是真的误删除了怎么办?有办法恢复吗?小编安利三种恢复误删好友的方法,帮你快捷恢复误删除的微信好友。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安利方法一、通过微信朋友圈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微信好友误删除后,我们可以借助朋友圈的互动来恢复微信好友,比如说朋友圈的评论、点赞,这是朋友圈最直接的两种方式,因为平常除了微信聊天,就是朋友圈互动最频繁,而朋友圈点赞留痕只要你不去删除,互动会永久存在朋友圈,所以这是一种不错的恢复误删除好友的方式。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安利方法二、通过手机号恢复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当我们的微信好友删除后,你如果记住对方的手机号,那就能快速恢复微信好友,因为微信号大多就是手机号,所以只要在添加好友中输入手机号就能进行搜索删除的微信好友。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然后选择【添加好友】,接着输入微信好友的手机号,进行搜索,搜索后出现误删除的微信好友,点击确认,添加即可。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安利方法三、通过手机恢复大师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微信好友删除后,不要慌张,我们可以直接选择手机恢复大师来恢复,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能帮你速度恢复手机内的所有删除的数据,只要你想恢复,手机恢复大师都能做到,还没下载的小伙伴赶紧了哦!

下载链接:苹果手机APP Store 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其中华为手机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怎么恢复误删微信好友?这就是安利的三种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尤其是最后一种手机恢复大师,记得下载哦,真的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只要手机内安装了手机恢复大师,任何数据恢复都可以,为你的数据恢复保驾护航!最后希望小编的这三种方法能快速帮你恢复误删除的微信好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