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B站跨年晚会众星云集,智能电视观看方法

 2019-12-31 1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有两天2019年就要过去了,不少平台都公布了跨年晚会的阵容,而今年,B站也宣布了今年的跨年晚会阵容,有五月天、新裤子乐队、张光北、张蔷、周笔畅、周深、赵兆、O-DOG彦斌、方颂评舞团、GAI、冯提莫、陈乐一、大琴KOTO、克丽希·克斯丹萨、胡、肥皂菌、陆二胡、孟晓洁、摩韵、团团子、小时姑娘、易言、紫颜、理查德·克莱德曼、洛天依、方锦龙、旧北乐队、戴荃、吴亦凡等人,阵容很强大。

当然除了这些,另外还有35个节目,其中有11个节目都和IP作品相关,涉及《魔兽世界》《英雄联盟》《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哪吒》《流浪地球》等内容。

毕竟作为一个ACG平台,二次元肯定是B站最鲜明的特点,所以节目编剧也十分果断地缩小了目标受众,打出了“专属年轻人的元旦跨年晚会”,这对于受众画像相对年轻的B站来说,其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而智能电视又该如何观看呢?

很简单,就是通过U盘的方式安装当贝市场,然后再当贝市场中下载安装哔哩哔哩TV版,锁定12月31日晚上8点即可观看本次晚会的直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