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就要到了,你是否还缺少一个高端充电宝?

 2020-01-02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高端两个字,不少人会觉得望而却步,认为价格高,不划算,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是的,就拿现在人手必备的充电宝而言,一个高端的充电宝或许价格略高于普通充电宝,但是它的耐用程度,使用感受,品质年限都远远优于普通充电宝,可以说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与其选择一个低端的充电宝只能用一个月,不如选择一个高端的充电宝用上个十年!

但是在高端充电宝市场中,哪些充电宝又会比较突出,更加值得被选择呢?小编认为首推Zendure征拓旗下的充电宝。Zendure征拓是一家位于美国硅谷和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的充电技术公司。成立于2013年,旨在研发超出用户期望的产品,选择Zendure征拓的充电宝,相信不会出错。

首先是Zendure征拓的SuperTank,这款充电宝在今年获得了GOOD DESIGN AWARDS大奖!GOOD DESIGN AWARDS是世界上人们公认的最负盛名,最古老的设计奖项之一,能够获得这个奖,就足以见得SuperTank的非同凡响。SuperTank拥有27000毫安超大容量,可以一次充满7~8部iPhone X。在充电速度方面,它支持18WPD快充和100W闪充,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iPhone X 50%的电量,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甚至可以超越原装充电器的速度。也正是依靠于100W大功率闪充,27000毫安电容量的SuperTank自充仅需要两个小时,一场电影的时间就可以电量全满。SuperTank不仅充电速度快,还能够支持4口同时输出,让你对沉重多余的充电头说拜拜。

接着就是Zendure征拓的A8PD。这款充电宝拥有26800毫安的大容量,支持45W双向快充,30分钟就可以充满iPhone 8/X 50%的电量,并且还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配备有LED数字显示屏,可以准确的把握电量。支持边充边放功能,手机,充电宝两不误,还支持5个设备同时充电,就算多人出行,一个A8PD也够了。在材料方面,A8PD采用了高密度防火阻燃外壳,能够有效的保护机身和内部零件,安全又耐用。

最后就是Zendure X6,为了庆祝Zendure五周年,Zendure X6拥有一个艺术限量版,是由旧金山艺术家Apexer设计的,如果你是一个外貌党,这一款不容错过。在它超高的颜值下,它的实力也是很强劲的。20100的电容量,支持PD45W双向快充,给IPhone X充满电只需要一个小时,给自己充满电也只需要约三个小时。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蓝牙耳机,运动手环都可以通过它充电。它还自带USB集线器功能,可以通过USB端口传输数据。5口输出,能够满足多设备低电量的需求,而且即使6个月不使用也能保持95%的电量。拥有如此多的优点,让人想不喜欢都难。

这些来自Zendure征拓的高端充电宝,从内到外都完全优于普通充电宝,选择它们也是选择了更高品质的生活。你的2020,从一个Zendure高端充电宝开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